close

20190628

LEO Muse Fan sign 日山

 

在結束MBC事錄及FAN ME 領完西瓜汁之後

和朋友簡單吃個飯

就去買簽售了

因為地點是朋友找的

我是跟著走

結果越接近目的地

才發現是雖然超遠

但我也來了第三次的

購物商場

前兩次是因為朋友要買東西

所以跟著來

以為應該不會再踏入了

沒想到還是來了

哈哈哈

因為那個購物商場實在太大

找了一下子才找到那個

唱片店....

一開始沒什麼人

買完轉身後怎麼後面多了4.5個人

買的時候一直偷偷想問店員

這樣的張數會中嗎

他一臉尷尬的說不能透漏...

可能因為我是外國人

所以他有點嚇到了

因為我的人來瘋

對他真的太抱歉了

 

不過因為我在買的時候

店員把收據拿給我

上面寫的張數被後面的人看到了

所以他就比我多買一張

買完後我就提著專輯去N的應援咖啡廳了

沒錯...是滿滿的90 DAY~~~

 

因為我跟朋友及他的朋友都有買

所以在看名單的時候超級緊張

因為希望3人都可以去

後來是朋友先看

我完全忘記時間

朋友說我們3個都有中

真的太開心了....

完全沒實感的那種

但還是很期待可以見到了

 

平常的我是非常粗線條的

也很常忘東忘西

但我沒想到

我居然連簽名會的日期都會記錯

一般而言都是公布名單的隔天就是簽名會了

我記成又隔一天

所以當天下班我還慢慢走

晃來晃去

在要進地鐵站的時候

朋友傳訊息問說我是抽到幾號

(現場位置)

說她可能會遲到

我突然一陣不好的預感

回問她...什麼號碼?不是明天嗎??

朋友非常驚訝地回我...是今天啊!!!!

我趕快翻出官咖公告

發現真的是今天

簽名時間是19:30

我看著時間是19:25

心都涼了....第一場簽名會我居然會記錯時間

好在朋友趕快跟我說

一般而言趕去如果還沒簽完都是會給進去的

但是....

我的專輯,應募券都在家裡

重點...我大素顏!!!

所以我就趕快回家去拿

想說都回家了

就換了衣服

妝..呢

就簡單壓個校色防曬,畫個眼線眉毛就出門了

 

然後一路狂奔地鐵

地點在鷺梁津站

還差點走錯出口

不過還是順利地走到會場

一趕到時想說怎麼瘋狂敲門都沒人回應

急死人的當下才看到旁邊有一個小箱子

上面貼著一張紙寫著

簽名會抽號碼牌請到2樓

說是2樓也只是爬幾個階梯而已

我連忙上去

工作人員看到我一臉驚訝

問我:現在才來????

我說對.....因為剛下班

(我怎麼好意思說我記錯時間)

她檢查完證件跟應募券後

請我抽桌上剩下兩張的號碼

是像演唱會standing的手圈

我選了39號,另一張好像是66

工作人員就帶我進去

進去時已經簽到50幾號

我坐下後

先找我朋友的位置

發現她坐在我後面兩排

打了招呼後

趕快把東西拿出來

IMG_9026.JPG

然後看著台上的LEO

發呆....

因為鬆了一口氣

就放空了

大概過了一下子

剛剛帶我進來的工作人員就來問我簽名了沒

我說還沒

他就說我可以先去

跟著排隊就好了

拿著專輯先走到朋友旁邊

把手機給她請她幫我錄影後

就走去排隊了

IMG_9027.JPG

在排隊時突然音樂是MUSE

(現場會播放一整張專輯)

可能一下子所有情緒上來

著急,迫切,緊張,鬆了一口氣

加上又看著台上的LEO

不知道為何

眼眶就紅了

本來想要好好的深呼吸

控制一下情緒

不要掉下淚

突然前面的姐姐轉過來著我

發現我快哭了

她就趕快用專輯幫我搧風

我連忙跟她說沒關係

(因為這樣太醒目了)

我說我一下就好了

謝謝

她又搧了幾下說好...

音樂還是一直放

所以眼淚還是沒控制住

就掉下來了

當下趕快用手把眼淚抹掉

隊伍也前進到剩下前面的姐姐跟前一位星光

在我要上階梯的時候

可能前面的姐姐有跟工作人員說我的狀況

工作人員就下來問我需不需要旁邊休息一下

再上來

我跟他說....

沒關係,這首歌過去就好了

她跟前面的姐姐聽到後就笑了

邊說好...然就回去位置

姊姊就跟工作人員說

類似像我們都很知道這首歌心意之類的吧

我站上階梯要檢查專輯時

姊姊又回頭跟工作人員說

她是外國人喔

工作人員聽完表示驚訝說

“外國人...韓文怎麼說的這麼好”

姊姊接著說

我們的粉絲韓文都很好的!!!"

我聽完瞬間笑出來..

真的很感謝他們倆位

不然我可能哭著上台吧

哈哈哈

 

我在旁邊等的時候

以為自己不會緊張

但心跳還是很快地像要跳出來一樣

終於到我了~~~

 

因為我真的不是很擅長看人的眼睛

(尤其他的)

所以....

坐下來後

偷偷看了一眼

說聲 阿妞!

LEO看著名字後會叫出名字

接著就低頭簽名

ME:可以幫我寫xxxxxxx嗎?

(LEO:稍微點點頭後低頭繼續簽)

LEO:xx(我的名字)你從那裡來呢?

ME:台灣

(當下其實有點失落,想說太久沒來可能忘了,

不過後面場次的簽名會

讓我覺得他這次問我應該是在確認,

畢竟太久沒出現了~)

簽完後

ME:今天因為遲到所以我沒有寫信

(講到遲到我真的想趕快逃走)

LEO:沒關係~下次要記得帶來喔!

(下次????就是叫我再去買的意思就對了....)

ME:台灣演唱會...(這時手不知不覺已經抓上)

LEO:(表情瞬間一亮)TAIPEI~你會來對嗎??

ME:(因為當下還在猶豫要不要回台灣看)因為我現在住在這裡所以~~

LEO:原來如此

ME:我會想一下,應該會去的~~

LEO:下次再見오래가자~安妞

 

就這樣匆忙的結束了....

後來託朋友的福所以我有3個角度影片

在拍抓著手比較清楚的方向的影片裡

發現原來我在LEO問我是不是

會去看演唱會的時候

我在回答的時候手下意識地想抽回來

(可能因為有點可能不會去有點不敢面對的心情?)

但手卻被緊緊抓住

當下真的完全沒印象也沒感覺

但因為我都是看桌子在跟他說話

偶爾才會瞄一下

根本不可能注意到手的狀況

也謝謝他抓著場面才不尷尬阿

哈哈哈

 

在簽名都結束後

LEO下意識的手伸向桌面像在找什麼一樣

然後看著經紀人說...請給我~~~

才發現他是在找籤筒

拿給他手就立刻伸進去開始攪~~

這時飯經默默地幫他戴上了

花環

他先是嚇一跳

然後問說是什麼

飯經拿給他看後

他還是乖乖戴上

然後飯經接著拿給他兩包花瓣

(一包多一包少)

跟他說等等要走到前面把花瓣捧在手裡

然會吹散他~~~

LEO聽完用一種不可置信的表情看著飯經

然後嘴巴一直念念念

說你等等還會在嗎?

好喔.....就像是會好好對你(警告)的那種感覺

終於講完後

還是認命的繼續下一個動作

IMG_9029.JPG

 

簽名會他最常講的是

比起我說話,這個動作比較重要對吧???(指抽籤)”

講完就開始抽要自拍的星光

先抽完了10位

因為本人實在沒什麼這樣的運氣

所以這樣的環節我都是認真錄影

跟認真看他....

抽完了10位

也拍完後

想說應該要說話了

他就對著飯經不知說了什麼

然後手又伸進去籤筒裡

IMG_9030.JPG

大家開始尖叫~~

他就說"什麼??我只是習慣性的動作而已啊!!"

邊說就真的又開始抽了

抽抽抽抽

邊抽邊笑.....

然後突然’39號"

我聽到倒吸一口氣

我左右的兩位星光也叫出來

我還轉頭過去跟她確認是叫我嗎??

他說對,我問他這是抽自拍嗎??

他說對的那瞬間我真的腦袋一片空白

然後突然想起一件事

我今天幾乎快素顏耶......

實在是很糾結

但是因為可以站在旁邊拍照的開心已經太多了

所以沒想那麼多了

(反正一定是用美肌阿)

排隊時比上去簽名更緊張

終於到我時

先跟他說安妞...

他對我挑了個眉

我心臟都快停了

把手機交給他後

先拍了第一張

結果....曝光

但當下不曉得我如此鎮定

所以就去點一下螢幕讓他對焦

LEO也耐心的等我點完後再拍第二張

因為當下不知道可以拍幾張

我以為要再拍的時候

LEO就把手機準備還我

我當下就堂皇說好....

這時他突然說

“剛剛第一張沒拍好對不對"

然後就再把手機那起來又拍了一張

我真是心存感激阿~~~

不然真正拍好的只有一張......

IMG_9061.JPG

IMG_9028.JPG

IMG_9031.JPG

 

拍完下台後

星光就吵著說要再抽

LEO拿著花瓣說這個不做也沒關係嗎??

星光:那個要做啊~~

LEO:兩個選一個,這個還是這個(花瓣跟籤筒)??

星光:兩個都要~~

LEO:不然花瓣一個,因為手比較小所以量少的

(你手小????)

星光:兩個都要....

LEO:快選一個吧,兩個中一定要選一個

你們不是都對我這樣嗎??一直都叫我只能選一個

星光:沒有~~~

LEO:你們這些人.....

就說工作人員再要簽名的時候也是,

在要的時候都會很親切的說

很帥啊什麼的,在他簽完拿到後態度就不一樣了

快點選一個......

講完手默默地開始抽

抽第一個時大家哀號

LEO:看吧!!!某人的幸福就是某人的痛苦阿,

我們不是都說我們是朋友嗎

(星光尖叫歡呼~~~)

後來抽到最後一位時

看半天一直反過來反過去大概轉了有4左右吧

突然找到了說:阿,是這樣看阿,9號

講完覺得自己很好笑的

然後一直無言的傻笑.....

(看到都快融化了!~~~~)

LEO其實有再抽6位

真的很寵星光呢~~~

都拍完後

 

 

是花仙子灑花時間~~~

因為要把袋子裡的花瓣倒在手上

但其實自己一個人完成有點困難

所以LEO是有點無助地看著工作人員們

但好像大家都沒有反應

在打開袋子倒出時

他又再看一次工作人員

大喊"快幫我~~"

飯經才趕快上來幫他倒

倒完後飯經又講一次

到前面然後把花瓣往上這樣

LEO無言地看著他翻了個非常明顯的白眼後

還是走到了前面

嘴巴一直碎念碎念

不過因為沒拿麥克風所以聽不懂他說了什麼

他有問星光要側面的還是面向大家呢

星光說面向大家後

他就把花瓣吹開

花瓣散落的瞬間真的有種花精靈的感覺呢~~~

因為還有一包花瓣

經紀人已經再旁邊準備好了

原本經紀人是蹲在比較靠近前面的位置

LEO貼心的怕那邊的星光會被擋到看不見

還叫經紀人稍微移個位置說這樣會看不到...

然後自己默默擺好姿勢準備

突然經紀人就灑花......

花瓣的高度大該到LEO的胸部位置.....

全場傻眼後大笑

因為太傻眼了LEO還說是他做不好對不對

真的太好笑了

 

接下來是說話時間

 

就說今天對他而言有一個好消息

我當下不知道為何就脫口說

“姊姊懷孕了嗎???”

他要講的時候就開始傻笑

然後說”我又要有一個姪子了~~"

猜中的當下有點被自己嚇到....

大家就跟他說恭喜~~~

他那個表情實在是太可愛了....

 

後來就說自己有覺得得到大家力量的瞬間

其實今天自己的狀況不是很好

活動期間會因為免疫力下降

偶爾會小生病

然後自己對某種藥物過敏

(朋友說應該是類似抗生素之類)

再剛剛要出來前

不知情的吃了含有個成分的感冒藥

吃完沒多久就開始全身發癢

臉上跟特定部位也開始發紅

他真的很擔心

怕會影響

但因為好好地跟大家一起玩

托大家的福

讓他就放心也得到了很多力量

謝謝大家成為他的力氣

 

講著講著他突然站起來說

“阿...要繞著場地講吼~”

就開始繞場了

走個兩步經紀人提醒他剛剛抽自拍時

有一個星光被抽到但不方便上台

所以LEO走到他旁邊跟他合照

但因為大家的目光都是聚集在個方向

LEO說因為這樣會覺得很負擔(那位星光)

所以大家.....知道吧

大家講完好之後就幾乎各自先不看或是不拍

等到他說好了之後

他又繼續繞場

問了句大家吃飯了嗎???

大家的答案都是還沒....吧

他就說那要吃什麼呢

星光請他推薦

他說推薦大家不是不接受嗎??

說推薦了也不會去吃不是???

大家說會去吃的他就邊走邊想

本來要走上台了才發現中間還沒走

他又走回來

我的位置比較靠近中間所以很開心~~

他說今天有一個很想吃的東西

在今天食物應援裡吃到了

就是義大利麵

後來又想了很久

才說像是咖啡阿~~

的時候突然說出一個餅乾的名字

消化餅....

講的時候大家反應還好

他就說

“你們怎麼那麼沒有同感呢????"

大家才做反應

(真的很好笑~~)

他說消化餅要大的巧克力口味

而且要加著牛奶吃

牛奶則是推薦給不能喝咖啡的人

他說一個月前他突然很想吃這個餅乾就買了

放在包包裡 因為一直沒時間吃

就放了兩個禮拜直到兩個禮拜才早上下午分段吃完

 

IMG_9034.JPG

 

 接著說明天大家來要上班上課對嗎

大家回”禮拜六~~"

他說沒放假的也有不是嗎??他也沒放假阿~~~

一直跟星光鬥嘴真的很可愛

就說了互相成為力量 加油之類的話後

就跟大家說在再見了

 

 

在回家的路上

朋友還要找LEO說的消化餅給我看

(其實他當時說的我聽不懂)

結果地鐵站附近的商店

都賣光了 而且是巧克力口味

可能都被星光買完了吧

只剩原味~~哈哈

 

 

就這樣整個像做雲霄飛車的第一場簽名會

結束了

 

 

超級長的

接下來還有

請期待喔~~

 

IMG_9033.JPG

(這次是可以選自己要簽的頁數喔)

 

 

 

 

 

 

 

 

arrow
arrow

    문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