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RAVI的生日

不過因為手邊沒有RAVI特別的照片

所以只好奉上

稍微公開過的

忙內HYUK的照片

因為去年12月份去簽名會時

無意間被抽中的粉絲互動

因為本人就是沒有什麼偏財運加中獎運

(連發票200元都沒有什麼在中過的)

所以基本上

只要開始了這個時間

我和姊就會採瘋狂拍攝模式

又稱無我境界

(因為不會叫到我們的心態,所以可以放心地看)

說什麼要做什麼也不會仔細聽

(反正只要看被叫到人在做什麼就知道了)

那天只有我隻身去

帶著跟姊借的貴重裝備就去了

(用命保護)

到了一抽

7號!!!!!!!!

(此時內心閃過LUCHY 7的想法)

但也沒多想了

很好.....就是第一排

不過因為場地座位離舞台實在是有夠遠

所以已經把姊的鏡頭拉到最近

還是有點距離

(姊還問我怎麼不拉最近)

所以就算是第一排還是覺得有點距離阿= = 

(下面都是手機拍攝的)

 

在簽完名後

因為距離實在太遠了

好像這樣進行粉絲時間也是很尷尬

(看有多遠)

所以隊長N就說不然坐近一點如何

就這樣在粉絲尖叫中

慢慢散散亂亂三三兩兩的

移動到了前面

 

 

(主動坐在桌子會出現的地點了)

 

(兩位在聊天的男子.手機果然還是會糊阿)

 

(仔細看其實這裡有三位)

 

(這裡也兩位.聊完天了)

 

(某N正在等待桌子)

 

(桌子來了.大家也歸位了.某LEO聊天後口渴了)

光等他們移動到定點也夠大家樂的了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終於大家都坐好

抽出5位可以獲得手機自拍的粉絲

(沒錯,5位!!因為豆兒沒去啊....殘念)

 

 

 

RAVI那天簽名會剛開始沒多久

就一直跟工作人員說

他眼睛不舒服

後來好像真的腫起來了

要自拍時

還一直找角度

最後N就說他相信善良的飯

會幫他用PHOTO SHOP處理的

不過看他整場這樣真的還蠻辛苦的

(수고했어!!)

因為接近聖誕節了

所以有兩位幸運的粉絲可以得到6成員

親筆寫的聖誕卡片

一位剛好是我隔壁的6號高中生

仍然開啟著無我境界的模式

不過她被抽到時

我心裡有小羨慕一下

接著好像是

LEO不知道約定要跟HYUK做什麼事

因為無我境界的關係

所以我沒仔細聽

接著就是那個像夢一樣的時刻

到了HYUK的順序

他前面一樣講了他的任務

我一樣沒在聽

(反正看抽到誰看就知道在做什麼了)

他抽完念出7號

77777777777777777777777號

我像觸電一樣

所以眼前的事物都變成慢動作一樣

想說我應該沒聽錯吧

當我放下相機

看到成員全部都看像這裡時

我才稍稍有意識倒是叫到我

接著我慌了

問了隔壁的女高中生現在要做什麼

不過可能因為我太緊張了

所以講出來的韓文他聽不太懂

所以她沒什麼反應

當我正想試圖問她第二次時

才發現HYUK已經站在我面前了

(難怪她沒回答我的問題= = )

後來我就說

可以請你慢慢說嗎?

他就說.慢慢說嗎?好啊!!

然後......

@#$%^&*()_+

我傻眼了

因為就是在鬧著玩的超快亂念一段他可能也不知道是什麼話

他沒發現我是外國人

就問我

你討厭N嗎?

我想都不想就說

不會

他就歡呼說他贏了

(後來我才發現是要玩"提問遊戲"是一種不能回答的遊戲,有點像

"當然阿"遊戲的類似版)

因為我完全不知道要做什麼

所以我非常堂皇的想說現在是....

後來他們才發現我是外國人

不知道是N還是KEN就說這當練習賽吧!!

這時HYUK就開始跟我解釋

說要怎麼玩

我還是戰戰兢兢的搞不清楚時

工作人員姐姐來了

他一開口就用日文說..你是日本人嗎?

也很神奇的我聽得懂

就說....不是

我是台灣來的

HYUK就說..阿是台灣人啊!!!

我脫口就說...用中文!!!!

這時粉絲大笑...因為換他堂皇了

但他還是用中文說..你想我了嗎?還是你準備好了嗎?

我問他喜歡台灣嗎?

他問我討厭KEN嗎?

我問他愛N嗎??

N這時本來在寫卡片

突然抬頭說....喔!!

飯也驚呼....

他喃喃說.好像知道怎麼玩喔!

冷靜一下後說你討厭RAVI嗎?

(我本來想說他問到討厭LEO嗎?我要投降的!!哈哈!!)

我問你真的很愛烤牛小腸嗎?

他再度驚呼....喔...!!!

飯大笑

他再問...我可以回去座位嗎?

我想了一下回問.你可以一直站在這裡嗎??

飯又...喔.....!!

HYUK就轉頭看著成員說...為何玩得這麼好!!

他想一想突然用一種撒嬌+燦爛的笑容說

我可以贏嗎??

(當下真的差點棄權....因為那個笑容實在是..請自行想像)

我回問.那我可以贏嗎?

他聽完就說...诶!!!你這樣好像在回答耶!尾音有點微妙喔!!

(韓文同樣的句子尾音上揚是問句.平聲是回答

我好像沒說得很清楚!!哈哈)

我說...沒有!!是提問

(這時當然要死不認罪啊!!)

他就說...玩得很好!!

成員就說...到此為止吧

所以HYUK就說那他就放棄和我自拍

但是我仍然聽不懂

沒搞清楚狀況

我就看著他...想說現在是???

他就說...我棄權!!!

我有傻了一下說...我贏了嗎?

他就說對!!

因為太開心所以就嗚.....的叫出來!!

KEN也跟著大笑

接著因為我不知道要自拍

所以HYUK就邊說

雖然是外國人不過遊戲玩得很好耶!!

邊把我的DV給移開

因為DV正拍著其他成員

所以我嚇一跳完全不管他靠近要做什麼

把我的DV搶救回來

他嚇到.想說這個人怎麼完全不在意跟我拍照只在意DV吧!!哈哈

(自己想像中,後來看拍攝的畫面,

KEN也覺得好像所以對著我的鏡頭比YA!!!果然是小可愛^^)

飯應該也傻眼吧!!!

之後我就鎮定地把我的手機交給HYUK

就這樣得到了三張和HYUK的自拍照

只能說他們怎麼拍都好看!!!

因為不太好意思

所以只放上當天玩遊戲

我邊玩遊戲邊用手機拍的HYUK照片

只能說HYUK實在太可愛了!!

他一開始以我要拍照,所以比了YA!!

但其實我是要錄影!!!哈哈!!

 

(他的衣服擋到RAVI了!!他眼睛痛很可憐了還被擋到!!真是抱歉= = )

 

(這是等待我回答時的畫面)

 

(他轉過去跟成員說,怎麼這麼會玩的時候!!RAVI出現了,但他低頭了= =)

就這樣...時間很快的過去了!!!!

真的有種CINDERELLA的感覺

很像夢一樣!!

不過當天其實是HYUK讓步我才贏的

可能照顧是外國人又粉絲服務吧

真是暖男!!

是說...這樣的機會可以有幾次也不知道!!所以真得格外珍惜

不多求.只希望之後的每一次見面都可以順順利利就好了

後面還有N跟RAVI玩遊戲

比手畫腳.N比.RAVI猜

沒猜對就N贏.猜對就RAVI贏

兩個笨蛋沒搞懂意思

N比了.VIXX中我最帥!!

RAVI猜對了!!

以為是團體遊戲..兩個都很開心!!

但是N輸了.所以被懲罰要到飯區坐5分鐘

因為他真的很緊張

所以很好笑....飯也瘋狂拍照!!

後來他回座位還說真的會很緊張!!

(飯也很緊張好嗎???)

慢慢結束了簽名會

LEO一直在摺飛機.射飛機

經紀人就一直撿!!

整個笑翻...

雖然我在跟HYUK玩遊戲.但我還是有在偷看LEO的!!哈哈!!

他們慢慢撤退時

因為一直在拍走遠的成員

完全沒注意到

KEN走道我們面前把卡片交給6號高中生

等我放下相機時

嚇超大一跳的!!

真的是完全不知該如何是好!!所以用眼睛看了

真的很幸運

也很幸福!!

這次得兩次簽名會

N說我的名字有印象

我真的很驚訝

可能託姊的福.所以連帶被記得

但那天狀態不好(12/2坪村場)

所以想說的話都沒說出口...

連KEN都用中文對我說...你累了嗎??

下次要養足精神好好地把想說的話說完啊!!!

.

.

.

RAVI阿...

生日快樂

相信你在音樂上的成就會闖出一片天的

加油!!!!我們會好好再身邊應援的

꼭 옆에 있어서 응원할 게!!!!

생일축하해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빅스 VIXX hyuk
    全站熱搜

    문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