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514

VIXX LIVE FANTASIA백일몽(白日夢)

 

末控的後記...

這天一大早因為演唱會時間比較早

所以比較早出門

也因為放棄排周邊了所以就慢慢來...

先出發到弘大買了要買的東西後

就一路殺到公司去拍照

到公司去拍照已經變成是一種習慣

除了可以記錄每一次的回憶外

也可以知道參與了多少...

所以不管時間再怎麼少每次去

都會繞過去...

因為跟韓國友人相約時間快到了

所以真的是很快速

拍照

閃人

這時間不到2分鐘...

哈哈

在公司附近的

前蘇志燮開的咖啡廳

買了自己的咖啡和給友人的飲料後

就到公演場了

 

當天因為同場地的棒球場有比賽

所以有超多韓國人聚集在附近

本來想說要買個飯捲吃的

看到人這麼多

就放棄了

(地鐵站上來那間飯捲超好吃的...)

和韓國友人見完面..

閒聊一下後

韓國友人就去赴約了

我則是和朋友先見面

還好朋友身上還有半捲飯捲沒吃完

救了我...

(沒錯!我一整個上午就喝了咖啡...)

這兩天也謝謝她都幫我帶吃的到公演場

因為時間也距離整隊不遠了

所以稍稍見了面

就各自散開了

本來想找個陰涼的地方等

但人很多也沒什麼坐位

所以就站在往坐位區的斜坡上

吃著飯捲

發著呆...

這時有一個韓國星光

朝我走來

遞了一包貼紙給我

裡面還有糖果

讓我嚇了一大跳

(我遇到的星光真的人都很好)

還反應不過來...

她就走了

印象中我應該有說謝謝- -''

之後接近入場時間就上去排隊了

上面也有人在比賽

是外國人在比曲棍球

(今天也太熱鬧了吧!!)

看著我們在排隊

他們也投以了好奇的眼神

(如同我們好奇的看著他們一樣)

預計3點入場

在排隊時

應援的工作人員一一發了長方形的紙

很多顏色

是要寫留言

摺紙飛機的EVENT

也附上的發射的時機

這天的天氣非常好...

天空跟心情一樣的晴朗...

開始入場了

位置是在最旁邊第一排

所以非常靠近舞台....

但也就是所謂的視線不良區

不過也看得很清楚

除了主舞台上方....

被舞台正面的兩大片裝置擋的一乾二淨...= = 

但想著沒關係..

離大螢幕很近

所以可以的...^^

一樣先跟朋友找尋彼此位置後

就等待著演唱會開始了

這時發現

工作人員抓拍照真的抓的非常嚴

在開場前大家都會拍拍照

他們完全不行

我們同列的一位粉絲突然被保鑣叫出去

只因為她拍了照片

保鑣叫她當面刪掉

也警告她

再拍一次就強制退場了

感覺真的蠻認真的...

(蠻可怕的...)

接著又等待...

應援的工作人員拿了一疊紙請我發我的那一列

所以我就站起來一個一個貼在椅子上

(變成工作人員????)

慢慢的

我旁邊的座位也都一一填滿了!!

我旁邊坐著一位感覺來自地方的星光

(因為她講話有方言的口音)

同時也覺得應該是位姊姊飯

陸續再找位置的星光

有一位看到她

突然打起招呼

原來是朋友也剛好坐旁邊

(也太剛好了吧!!不過這也是演唱會的有趣回憶)

她們兩個聊著天

這時我旁邊的姊姊

突然拿了糖果出來給她朋友

轉過頭來

也對著我說

這邊也....

拿了一包糖果給我...

又是充滿溫暖的驚嚇...

(再次說遇到的星光都很暖)

.

.

.

演唱會開始了

其實MENT(台詞)

都差不多

一樣的問星光所有演唱會的名字

一樣的CUE LEO說明白日夢

一樣的擋住螢幕...

一樣的RAVI玩起尖叫指揮遊戲

雖然都差不多

但每次看的感覺都很期待也很新鮮

N說希望把照明開到最亮

因為他們要好好的看看星光們的臉...

頓時整個公演場的燈都亮了

他們也左右環顧的看了看所有的星光....

.

.

.

在KEN跟HONGBIN的時候

HYUK一樣提起

要大家模仿KEN說

我的星光寶貝們的環節

結果本來以為大家會一樣的拱LEO先

但星光大家一起喊..

HYUK

一直喊

他整個大堂皇..

所以由他先開始

他本人也是試了好幾次才成功

之後是N

性感版本

接著突然說

越後面的人要增加東西喔

所以RAVI就搶著趕快做了

加了強勢的因素

想當然

最後一個是

LEO

他就一直笑一直笑

然後模模糊糊的帶過

做完了!!

是該給他拍手

 

在SOLO舞台的部分

HONGBIN今天唱的比昨天還穩

音也比前一天準了

真的越來越進步^^

KEN舞台

是用享受的心情去聽的

一樣的藍綠色燈光

一樣的慵懶..

不過今天的音響真的很有問題

中間還突然斷了一下子

至於HYUK的舞台...

因為想要跟著大合唱

所以前一天睡前還把

MV拿出來

邊看邊記歌詞的看了10幾遍

所以今天更融入這個舞台...

今天的合唱更大聲了

(一樣因為音響也一下子音樂斷掉= = )

當天能跟著唱真的自己也很感動...

接下來是歷年概念歌曲影片

桃源境

BLACK OUT

唱完後一樣是氣喘吁吁的請LEO介紹概念

N還問大家不是都第一次聽到這兩首歌嗎

怎麼何時該反應都知道呢??

然後講了排練的小趣事

BLACK OUT有一段

大長腿蹲下舞

說在排練時因為是要轉身搭肩後再蹲下

所以剛開始在轉身時都會離太遠或沒搭到...

就現場示範了

HYUK在蹲下時錯過時間

就把前方的HONGBIN

硬生生的壓下去

大家在責怪怎麼沒做好時

HONGBIN說被壓下去也沒辦法

HYUK則說...

總不可能錯的只有我一個阿...

(要死一起死的心態..哈哈)

果然是忙內 ON TOP...

 

接著是5周年的小派對..

LEO介紹完後

蛋糕上升

在這裡原本N會喊1.2.3

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但今天的應援是

在N喊完1.2.3後

大家要唱지금우리

(現在我們)

的副歌

不過不知道是不知道何時開始還是忘了

所以一開始

大家唱了生日快樂...

所以現場的星光一半著急

一半的還是把他唱完了

然後觀眾席一直有聲音

說再一次.再一次....

成員們也一頭霧水

後來是N到STANDING問了一位星光

星光就說

再喊一次1.2.3

所以成員們就再一次喊了一次1.2.3

結果...

又生日快樂...

整個傻眼

後來有星光開始唱了

 

지금우리

 

(現在我們)

在唱到中間高音的部分

因為唱不上去

所以星光們

自動降KEY...

真是太可愛了大家

成員們跟星光都笑了

歌曲結束後

成員們說..原來是EVENT阿!!

雖然堂皇..但還是成功(?)

吹完蠟燭後

是唱

感謝你的出生

到了中間的感性時間

今天是從KEN開始

HONGBIN

RAVI

N

HYUK

LEO

LEO在前兩天都沒落淚

今天講到後面哽咽了

說著

不管怎樣今天一定要說出來

'사랑한다...'

(我愛你們)

這個不太愛說愛的人..

哽咽著說著愛...

聽完心也酸了...

 

接著是LOVE LETTER

成員們唱著走到前面的舞台

一樣在燈光轉暗...

在開啟的TIMING

伴隨著亮片炸彈

今天的EVENT是彩色紙飛機

比昨天更漂亮

成員們也感動了

大家唱完歌後

一一的把紙飛機撿起來看

接著一一的唸出了自己想唸的內容

今天的內容不知道怎麼著一直都出現著

在我的20代謝謝你們陪我度過之類的...

整個感同身受阿...

我們坐位區的紙飛機飛不到舞台上

本來以為會就這樣過了

但N突然說這樣坐位區的紙飛機飛不過來

要怎麼辦呢??

只要有這一句話..

雖然大家都知道你們會看不到坐位區的部分

但你們有想到的這個心意就夠了!!

在一旁的LEO突然看著紙飛機的內容

默默的一直掉淚!!

看的眼淚也跟著掉了

他是最後唸手上紙飛機內容的

感覺花了好大的力氣控制情緒吧!!

 

接下來是

LEO

N

RAVI的個人舞台

影片

接著是

ON AND ON 

HYDE

談話

說著排練個人舞台的事情

在說著UP TO THE STAR這首歌時

大家已經很有默契的會一起把手往上舉了

LEO因為要練習音樂劇

又要練習個人舞台

所以練習完回家

洗完澡後又再次出門

真的是很辛苦阿

前一陣子RAVI

也說了LEO飲食習慣一團糟

這樣子身體...不會壞嗎???

辛苦了!!

HYUK則是大家又一起合唱了

'給你擁抱'

昨天的練習

今天可以跟上所以很滿足^^

說著在這首歌作曲的趣事

因為剛開始創作

所以常常去找RAVI...

問著RAVI該怎麼做

RAVI模仿著HYUK可愛的語氣

快把大家給笑死了

果然忙內有種讓人無法拒絕的魔力阿!!

RAVI的部分

也是大家唱著副歌

接著是

THE CLOSER

LOVE ME DO

사슬

昨天的사슬

大家大飽眼福...

今天以為沒什麼狀況

結果在歌曲結束的最後問候時

N說著在跳到사슬

後面大家圍著LEO的動作時

LEO結結實實的踩在N的腳上

還配合著節奏

踩了好幾下

還拿著彩帶假裝是他的腳示範

一開始他沒感覺

後來怎麼覺得有點痛

才往下看...

真的是太好笑了

LEO說他不知道

N就說大家真的太專注在表演上了...

然後好像是HONGBIN吧

就說LEO怎麼每次在表演這首歌都有事阿

哈哈

之後

N說著好像遇見了

好的人

好的VIXX

好的星光之類的話...

真的很感人

LEO在要說話時

N就調皮的輕輕要踩他腳的樣子

HONGBIN還跑到後面檢查衣服有沒有爆開...

真的很好欺負的LEO阿!!哈哈

HYUK的話是最讓我心疼的

他說著在做這首歌時

的種種

因為想著對星光們說的話而做曲做詞

音樂的經驗還不是很足

所以就是為了寫給星光的歌

只為了星光

真的很暖阿

HYUK阿...

之後你一定可以創造出很多作品的

後來他也說著...

大的飛機可以飛得更遠

為了要成為大的飛機

要成為能飛的遠的飛機而努力

要永遠的飛行....

真的好會說話的忙內阿!!!

N之後也說

星光們真的很善良

在成員們說話時

不說話的成員看著星光時

也都不會發出尖叫聲

只揮舞著星光棒...

真的很棒也感到很幸福

也很感謝這些人能夠成為星光

(新聞裡也說過..^^)

 

之後是奇蹟

在N和HONGBIN抓脖子那一段

因為HONGBIN也抓了脖子

所以N笑場了...哈哈

詛咒人偶

結束後

是不間斷的사랑해

(撒朗嘿)

伴隨著藍色的星光棒...

中間我的螢光棒突然沒有跟著控制變色

想說怎麼了

隔壁的星光姐姐問我

你沒準備電池嗎??

我傻住...明明是新的電池說...

星光姐姐說..你的螢光棒沒電了

我說...我沒準備新的電池耶!!

她就從她包包裡拿出備用電池給我換..

真的是太感動了

後來我問她要多少錢

她回我...不給我也沒關係的!!

果然我遇到的星光人都很好^^

也學到了...

看演唱會要至少備2組電池阿!!

果然震動加控制是很耗電的= =

 

影片之後 

再次成員上台

唱著

 STARLIGHT

開始玩樂...

接著是我最愛的

SHOOTING STAR

這時大家已經都站起來玩了!!

大家都很興奮

也很開心....

這首歌現場真的是'最棒'(HYUK口氣^^)

接著...在回到主舞台

又開始要說話的時候

背景是

HEAVEN

跟前一天的離別公式一樣

粉絲們跟著音樂唱...

這次是RAVI帶領著說...走囉

就開始這首歌了

後面接著是

TIME MACHINE

一樣教了編舞之後

大家又一起跳了好幾次

真的把力氣都用光了

不過好開心...

感覺不好的心情都一掃而空了!!!

LEO今天則是錄了相反邊的粉絲

(所以我一天坐相反邊是對的??^^)

接著介紹完所有的工作人員之後

就結束了...

結尾的影片放著

MILKY WAY跟幕後

因為要接下班

所以沒看就走了

這次在昨天同一個地方

位置慢慢的卡到了第二排

我的前方及左邊是母女3人組

姊妹們看起來年紀都大概國小...

媽媽帶著來追星看演唱會

真的打從心裡羨慕阿

今天等的比較久

時間久到母女們都說著...

車趕不上之類的...但又已經等這麼久了

所以不想放棄

在真的久了了等待之後

終於出來了...

今天的人真的好多

不管是1樓還是2樓...

今天運氣很好的

他們站到了我們正下方

(我們在2樓)

所以看得很清楚^^

LEO N站在我們前方

大家一一的說話...

N先說了謝謝大家

不累嗎??

說了下一次也要這樣一起玩喔

KEN說了

很冷吧??

星光:沒關係

KEN:過來給你抱抱

(這樣撩妹是???)

HYUK:公演太短了嗎??

星光:對~~~太短了!!

HONGBIN:但今天開了4小時耶!!!

星光:要到半夜..12小時...

RAVI感覺一直想要說什麼

但聲音實在太低了!!聽不見阿!!

就在這時

我身旁的媽媽冷不防的

在大家安靜的空檔說

LEO也說一句.....

大家都笑了

LEO則是看過來但一句話也沒說...

接著問候之後...

準備要走的時候

N又開始跳舞

HYUK則拿起手機開始錄影

(之後也有放上IG)

大家陸續走了

剩下KEN還和星光們互動

最後才上車....

結束了!!

 

.

.

.

這次的快閃

覺得很慶幸還好有來

除了一直得到感動之外

也對他們又多瞭解了一些...

已經開始期待台灣場了

相信在台灣場

也可以獲得更深的感動的

 

 

 

 

 

 

 

 

 

 

arrow
arrow

    문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