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일日

 

 

看著部落格置頂文章

200日...

沒想到一眨眼已經1000日

時間真的過好快...

快的也好可怕..

不過這也表示

幸福的回憶是否又多了幾個...

其實這中間一直有去參加活動

但因為平常實在太累.

(明明就是懶= = )

所以很多回憶跟活動都沒打成後記..

看來之後要好好加油...

.

.

.

2016年只有參加到사슬回歸的活動外

就剩音樂劇了

사슬簽名會上兩天有兩種不同的心情

第一天你看到名字後一副很知道的感覺

結果開口是...

"你從香港來嗎??"

我情緒表現其實滿明顯的

當下就立刻傻眼說...

"不是,是台灣..."

你一臉尷尬後快速低頭簽名...

在你前一個N

看到我名字立刻有點邀功的說..

"你的名字我有印象.我知道你"

(托姊的福被記住了)

整個很感動的說...

結果就來香港這一招...

是說你一臉知道的表情

我可以想像你嘗試再跟我開玩笑

但我認真了....

(自我說服中)

後來因為當天狀況真的很差..

路過RAVI也沒什麼印象了...(미안...)

到KEN時他好像也發現我快睡著了吧

(其實是眼睛痛)

還問我...你累了嗎?(用中文)

當下有被療癒到...

就這樣渾渾噩噩的過了

當天還很幸運的可以看到你近距離的畫畫

 

 

所以我該滿足了...

第二天算是補回前一天的尷尬??

問你還記得嗎?

看到名字你立刻說我知道...

(我當天明明就帶著眼鏡去..

連N看先看到名字本來也是開心的表情

但看到戴眼鏡後也愣了好一下

後面才認出來)

我只能說...謝謝你記得....名字!!

不過能有印象就好了!真的..

畢竟你們每天要面對的星光和人這麼多!!

這天就是很幸運的被HYUK抽到互動

之後也一起合照....

因為這樣很幸運.幸福

謝謝你們!

 

(為了1000日放出照片..= = )

 

這次也去了展示會

 

也接了機

(還是從台灣回去...)

 

接著是LEO的音樂劇

"MATA HARI"

第一次看你演的音樂劇

因為秉持著要先看你演出後再看其他成員的心

所以我放棄了KEN演的我最愛的

CINDERELLA

但有果然不負眾望

這部劇沒先去看故事真的會看不懂

但看了真的很感動..

(不說吻戲的話啦...

雖然玉姊姊真的很美)

當天接了上班

給了一個眼神...真的很謝謝

 

 

也遇到다이너마이트

回歸期的照片

 

也遇到N的生日應援

 

這次收穫真的滿滿

.

接著是台灣FAN MEETING

謝謝妹妹幫我買到前面有擊掌會的位置

所以很幸運的可以近距離的在見到你們

 

 

這次和姊也嘗試做了扇子..

不知道有沒有星光拿到..

有拿到也謝謝你們喜歡..

 

這年演唱會跟FAN MEETING

都因為時間關係沒辦法去..

雖然很可惜但也知道

後面相遇的時間還是有的..

.

接著因為朋友結婚去了一趟

這次是FANTACY的回歸期照片

 

剛好也遇到HONGBIN生日應援

 

雖然沒有參與到活動

但這也是另類的幸運..幸福..

2016年雖然參與的不多

但幸福的回憶也不少

.

2017年

因為姊要到韓國去

所以規劃了行程

非常巧的...

看了LEO的音樂劇

몬테크리스토

這部劇雖然你的場景不多

但我相信現場有很多人都是因為你而來的

也因為你演了這些劇

所以接觸了一些之前不會去注意到的故事

在裡面

你突然撒嬌的一面

就算已經快適應一直變化的你

還是有些不適應...

但我相信在場的星光們..

也都會心一笑了!!

這天非常冷...

在結束後

你快速的出現

也許是心疼不要讓星光等

(真的超冷的= = )

在一路出現跟星光們揮手...

到了我面前

有沒有那麼剛好...背包滑下來...

所以在到我前面沒有揮手了= = 

取而代之你將背包背好後

回頭對著我跟我旁邊的星光說了

辛苦了

수고하셔습니다...

(雖然是敬語)

算是不幸中的小幸福嗎??

如果沒有那句回頭的辛苦了

我可能會覺得我也太剛好了吧= = 

總之..你也辛苦了

 

 

(這張沒拉近..真的就是面前阿...)

接著是

N的音樂劇

인더하이츠

因為已經看過LEO的音樂劇

所以其他成員的音樂劇

也慢慢的開始看了

又因為是N出道後(?)的第一部音樂劇

除了跟徐仁國那部不說的話

所以一直很期待...

當天接上下班的人真的很多阿...

又是在一個平常韓國人就會帶小孩去的藝術館

所以人更多了...

這次也看到了具惠善本人

坐在旁邊喝咖啡

因為她在那裏辦畫展

也因為這次音樂劇有INFINIT的聖圭

所以也看到了他上班

這部音樂劇因為是描寫在美國華盛頓高地

生活的多明尼克人的故事

所以口音是個有趣的重點

N好好的表現出來

在RAP上也有突破...

很適合他的角色

可見他真的很認真的在做好每一事阿...

這部音樂劇也是看到哭

(嗯...沒哭的沒有啦)

不過沒有MATA HARI哭的慘...

當天的下班也是

冷...

 

也是好好的揮手了...!

 

.

接著是RAVI的SOLO出道

在幸運的抽中簽名會後..

去了簽名會

當天很確實的感受到去的都是RAVI的星光

人都很好...

覺得在追他們過程中所遇到的星光都是好人

右邊的星光給了我他手繪的小卡..

在上台後

其實也知道RAVI做一件事

就是一件

所以他簽名的當下

我沒說話...

因為正逢快過年了

所以我請他幫我寫新年快樂

可能是跟他說了我從台灣來

也因為太久沒說韓文

所以就是外國人樣

所以當我跟他提說要寫的時候

他是用一種我目前為止參加過簽名會

從來沒聽過的感覺像對小孩溫柔語氣說...

我寫給你喔..

頓時我也傻了

(在打字的當下又想起那句話...)

後來跟他說..

我是姊姊

他說...真的嗎?

你幾歲阿?

本來是想講出真實年齡..

但因為實在太緊張了

我一時忘記我的年紀怎麼說

(天阿= = )

嗯了半天

就說了...秘密

(我也太沒用了

本來就不是很在意對他們說出年齡的)

下次要練好在去說一次!哈哈!!

之後一樣魂不守舍的下來了!!

這次的簽名會

他其實透露出的心聲讓人蠻心疼的

知道他做的到

只是需要時間!!

所以我想星光要做的就是繼續給他們信心跟應援!!

當天因為他要趕著回去跟成員們練習

所以在經紀人的眼光下..快速結束了談話

(這到底該說是運氣不好

還是說參加到的遇

到的都是特別的??)

 

 

.

再來就是N來台灣的FAN MEETING

情人節選擇來台灣

很謝謝他

覺得他們很多重要的日子都來台灣

真的...台灣星光很幸福

當天有跟姊為了他做了一點事

相信他有看到

(姊在簽名會上也跟他確認過了)

所以...

那天的奔波辛苦值得了!!

 

接著是KEN的音樂劇

꽃보다 남자

終於看到KEN的音樂劇了

音越劇內容其實大家都已經熟悉了

所以事前並沒有做功課

不過在之前一直想著KEN要怎麼去演這個角色

看了才發現真的很適合他

裡面有一些星光們才知道的梗

除了帥氣的一面

(對一般觀眾來說)

但看到那些梗

星光的反應真的很明顯...!

所以好好的享受了

這個音樂劇

下班的FAN MEETING??

真的比起其他成員太久了..

是說他本來話也多啦!!

 

這是之後又跑出來賣萌的樣子

 

.

後來因為家裡發生了一點事

所以那陣子心情其實一直都不是很好

在知道他們要開演唱會的時候立刻就決定要來了

也想著還好有來...

不知道是怎麼了

一直有一種很感動的心情...

也讓心情好好調適了!!

 

.

.

.

在一直喜歡韓樂的情況下

真正要算追星

應該就是VIXX了

可能這輩子也會只有他們

(有年紀了= = )

常有人會批判追星的人

也因為這樣所以在追星這條路上

對生活周遭的人非常低調

不想要因為聽到別人批評的話

而影響了我的心情

但在追他們的這些日子

有好的事

辛苦的事

不好的事沒出現

(我也希望不要出現)

有時候很累

有時候會很失望

但付出努力後

至少得到的回報跟回應是好的

雖然有時候不是當下的可以感受到

也因為走上這條路

開發了我很多潛能(?)

也做了很多我這輩子從來沒想過會的事

同時也對做這些事的人們

表達尊敬...

RESPECT

因為他們一直正面的想法

一直懷抱著感恩的心情

久而久之也會被影響

在這1000個日子

其實不多也不少

但至少在想法跟待人處事上

一直都在調整跟改變

為了不讓韓文退步

也為了能讓不懂韓文的星光可以更了解他們

也許現在很多星光都做著相同的事

但因為這是我想為他們做的

一直到不能做為止

只要有人看

有人需要

我就會一直做下去...

如同姊答應N的

我也在信中對LEO說過...

未來的2000.3000.4000.....

的日子

之前的日子沒辦法參與

接下來希望可以好好的一起走

希望我還可以寫出這樣紀念的文章

謝謝進來看這篇文章的星光們

相信VIXX在你們的生活中

一定也有不小的良好影響...

在我人生中

因為他們的加入

可以更了解

什麼是幸運.幸福

所以謝謝VIXX

也謝謝姊

這條路上如果沒有她

我根本不會走

也不可能走到這1000天

늘 고맙고 사랑한다

수고했어

빅스

아망

문림

네들 덕분에 행복했어...

 

接著送上幾張

姐送我的照片

也跟你們分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빅스 VIXX
    全站熱搜

    문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