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513

VIXX LIVE FANTASIA백일몽(白日夢)

CONCERT後記

 

後記...

說是後記其實也就是把那天的感受和感動寫下...

去年一整年因為時間一直對不上

所以他們在韓國的活動一直無法參加

包括演唱會跟FAN MEETING

因為每一次去VIXX的活動都會有很多不同的感想

所以每一次如果可以去是我的目標

去年完全就是無法

所以今年消息一出就立刻先買了機票了

配合工作的關係買了晚去早回的機票

所以12號的第一場演唱會就這樣沒看到

(這場不怎麼掉淚的忙內大哭阿...

聽去的朋友說完全哭到話是用擠出來的)

更奠定了...下次無論如何都要全看??

機票訂完加上姊

跟之前在韓國念書住的考試院房東姨母的幫忙

住宿完全超感謝...!

票的部分則要感謝我的韓國友人

這次是她陪我奔波

她也是星光

因為私人的原因沒去看演唱會

所以幫我買了票

位置也都還可以

所以很謝謝她!!!

.

.

.

因為要買周邊

所以13早上跟韓國友人見面後

就直接到會場去...在去的路上天氣開始變陰

在這之前韓國友人

買了一隻幾乎人手一隻的手持風扇

(後來發現跟N手上那隻很像

就電風扇來說我覺得不便宜)

說因為在現場排隊會很熱

所以送我帶在身上用

在排隊的時候因為我們兩個人都沒吃飯

所以她就在現場附近的熱狗亭

(有去的星光應該知道我說的是哪間)

買了熱狗跟咖啡給我

(超感動的)

但後來韓國友人又告訴我會下雨

我們想說可能就是午後雷陣雨之類的吧...

在排周邊時還好是有遮蔽物的地方

風先開始大....

在韓國風大其實我已經見怪不怪了...

只是..這個風...也太像颱風了吧!!!

整個吹到不行...

還把棚子吹倒= = 

之後下雨更是精彩!!

韓國友人要領票

大約2點多雨開始大...

工作人員還是堅持3點開始開放領票

(真是盡忠職守阿!!!)

不過這也苦了排隊領票的人

每個人領完都全身濕透了

 

真的不誇張

只能說

N阿....你威力真的太強了!!!

在經歷了高低起伏的周邊購買後

快速的找地方避雨

接著朋友也來了

所以韓國友人跟我告別後

朋友去寄物(她站STANDING)

我就自己上完廁所後

稍為看了一下會場周圍

 

 

這次6人的看版??

 

讓星光拍照的地方

 

 

LEO

 

N

他們2個在比較好拍的地方

這次也和一個之前一起去看生放的星光

稍稍的見了面了

接著

也差不多該進場了

進場後

快速看了一下位置

在坐下後立刻跟妹妹連線

(妹妹在日本看EXO)

也和朋友玩起你在哪的遊戲

(去演唱會如果跟朋友分開最愛做的事^^)

接著身邊的人開始慢慢的坐下

正當我正沉浸在MV當中的時候

有一個韓國星光跑到我旁邊問說可以跟我換位置嗎?

我傻了一下

後來我左邊的星光是她朋友

驚訝的說..你幹嘛??

那位要跟我換座位的星光說想跟她坐

我就說好阿...你的座位是???

2排x號

我想說我有沒有聽錯??

2排???(難怪她朋友會說她幹嘛...)

所以我就這樣幸運的被"升級"到第二排了

 

離小舞台有點距離但也看得很清楚了

感謝那位星光

接著演唱會就開始了

因為演唱會我是屬於完全沉浸享受的類型

所以其實歌曲順序什麼的

沒特別的去記

(稍為找了一下順序

所以以下歌曲順序是參考韓國星光的後記)

開場的影片有點忘了是什麼

(有人有印象嗎???真的是金魚腦)

只記得有分別6人代表6個顏色

N-綠色

LEO-紅色

KEN-藍色(有點海洋的感覺)

RAVI-紫色

HONGBIN-黃色(很美)

HYUK-粉色

出場以FANTACY開場

DESPERATE

接連表演幾首快歌後問候談話...

N問了大家知不知道VIXX從第一場演唱會

到這場的名字

在場的星光都答的出來

N表示滿意...哈哈

也一直CUE LEO說明

白日夢是什麼

在LEO要說的時候

HYUK跟HONGBIN還不讓LEO看

直接擋在提示螢幕前面

LEO雖然無語但還是說了

和星光們在一起的地方還是時候就是白日夢??

(應該是,大致上聽到的)

RAVI也玩起了尖叫聲遊戲

看哪邊的星光叫的最大聲不是重點

能搭配RAVI的指揮尖叫又停止的才是棒棒!!!

接下來是DYNAMITE

BODY...

影片

 

是6人表現出跟戀人甜蜜的相處之後分開

每個人是各種渾身解數阿

LEO是摸頭髮

HONGBIN是彈吉他唱歌

KEN是送上花束

HYUK是餵食馬卡龍

RAVI是馬克杯傳情??

N是戴飾品

之後

 

在看到戀人消失後他們失落的表情加上音樂

 

有種想哭的感覺

 

(哭點本來就低...但也太低了吧)

因為是跟離別有關的主題

所以唱的是

GOOD NIGHT AND GOOD MORNING

羅曼史結束了

SAY ENDING

在歌曲結束後

KEN.HONGBIN因為要準備個人舞台所以先去換衣服

這期間的談話HYUK突然說

KEN很常說我的星光寶貝們...

因為KEN現在不在

所以要成員們代替完成

大家一定都是要拱LEO阿...

LEO也是試了好幾次被笑了好幾次

好不容易完成了

但之後也是每個人都完成了...

接著是SOLO舞台

先出場的是HONGBIN

他唱的是李笛的

謊言謊言謊言

這首歌的特色...

就是在後面的嗚呼....轉音

這對HONGBIN而言其實挑戰很大

但他還是很努力的完成了

唱功整個大進步

2代螢光棒會變色跟震動

在HONGBIN SOLO時

出現的是他的代表色黃色

但在整場看起來就像金黃色一樣

很美...有治癒的感覺(天使?)

.

接著是KEN

他唱的是RAVI送他的歌

SO ROMANTIC

道具是用雨傘...

這首歌很適合KEN

有種很輕快又慵懶的感覺

(純屬個人感覺)

中間還有舞蹈的部分...整個就很享受

他的藍光

打出來是像藍綠色的顏色

(本人藍綠色控...)

也是很美...

.

接著是我最喜歡的HYUK的舞台

他將他之前發表過的自作曲

"給你擁抱"

改成搖滾版本

一開始還以為是他唱了哪個樂團的歌

但越聽越覺得耳熟

才發現是他的自作曲...

改成搖滾版本超適合

也更唱入人心的感覺

頓時又想流淚了...

忙內的唱功真的是大大進步阿...

.

接下來是影片

影片內容是6人重新詮釋之前發過的歌曲

HONGBIN-HYDE

KEN-其實我看了很久

看了兩次也實在猜不出是什麼

後來看了韓國星光的後記

有人說是ON AND ON

LEO-詛咒人偶

RAVI-CHAINED UP

HYUK-FANTACY

N-桃源境

所以接下來是

這次的回歸歌曲

桃源境跟BLACK OUT

唱完後

開始跟大家介紹這次回歸的歌曲

但表演完實在太喘了

所以大家都斷斷續續的說話...

這時

又要CUE LEO

來說明什麼是桃源境

他大哥不外乎又是

和星光們在一起的地方就是桃源境....

好的..

因為是5周年

所以LEO說有準備了一個PARTY

就從下方上升了一個蛋糕

大家一起唱完生日快樂歌後吹了蠟燭

後面唱的是

感謝你的出生

唱到中間

燈光轉暗...

是成員們個人對星光說話的時間

第一個是KEN

他講著講著就哽咽了

不過沒有哭出來....

接著是HONGBIN

RAVI

N

HYUK

LEO

內容其實雖然不能說聽過就忘了

但大多都是很謝謝星光的陪伴

來到了5周年

以後要繼續一起走...

之類的

(原諒我沒記起來阿= = )

接著唱了我最愛的

LOVE LETTER

大家的大合唱是一定不可少的...

歌曲的後面用了亮片炸彈

整個都是滿天亮片

搭配歌曲的氛圍

很像是在看電影或是演唱會影片

那個令人感動的場景

所以就真的哭了...

真的很感人

之後

90 LINE去換衣服準備個人舞台

.

LEO唱的是自作曲

"UP IN THE SKY"

很喜歡他每次SOLO舞台的衣服都很私服

破損牛仔褲加上白襯衫

白球鞋

舞蹈也是性感的

之後期待上市的那天

接下來是

N

他用古裝風格表演了

王的男人OST

"姻緣"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中國風格的東西

所以一整個心喜

加上N每次的舞台都很令人嘆為觀止

所以這次也不意外

以花的概念下去編舞

ENDDING POSE

和女舞者一起

拼湊成了一朵花

接著是RAVI

唱了幾天前在IG上公開副歌的

"洪吉童"

是說就算是公開了副歌而已

現場還是大熱唱阿...

開場是帶著洪吉童的面具

還舔舌頭真的是太犯規的性感..

結束後是影片

之後是

ON AND ON

HYDE

接著TALK的時候

RAVI說了

ON AND ON這首歌用了

ORIGINAL的編曲版本

聽著真的不一樣

然後也各自分享了個人舞台的小趣事

順序有點忘了

N說了會選這首歌的由來

也聯絡拜託了唱這首歌的歌手老師

表示會重新編曲之類的

LEO則是被成員們拱

在表演一次舞蹈

滑地板的那段

然後也說了練習到早上之類的

因為這首歌叫

"UP TO THE STAR"吧

所以就開玩笑的講歌名的時候

舉起食指往上舉..往上看

整場星光也一起做

畫面超有趣的

LEO也害羞了

KEN的話因為是RAVI的自作曲

所以RAVI說了KEN到工作室找他的時候

一開始會先說..

那個曲怎麼樣阿之類的

然後下一秒就會去跟

屁屁玩了...

可以想像那個畫面阿...

RAVI則是說了洪吉童這首歌的製作

大家也跟著唱了副歌

HONGBIN則是被稱讚

唱功進步很多..

HYUK則是分享著

"給你擁抱"

這首歌的練習之類的

N還說這首歌是世界名曲之類的..

接著HYUK問大家這首歌還行嗎??

大家回答還行...

他突然故做生氣的說

還行你們怎麼不跟著唱呢????

快把大家笑死了

所以就來個大合唱

大家唱了之後他居然害羞了

反而RAVI還問他

這是你做的歌你怎麼不跟著唱....

之後是

一段軍舞後

THE CLOSER

LOVE ME DO

之後走到前舞台跳

사슬

就在這時候

想說

大家怎麼叫的那麼厲害的同時

看著舞台上那抹露出潔白背影的身型

想說..哇是誰阿!!

居然是LEO

據搖滾區的朋友說

他脫下外套走到前方時

衣服就爆開了

他就這樣跳完整場...

超敬業...!!

RESPECT

其實大家應該都傻了

也沒仔細聽這首歌了吧...

結束後

工作人員快速拿了外套上來給他批上

之後大家開始又尖叫..

成員們也一直議論紛紛

LEO蓋著臉都快鑽到地板下去了

之後就快速去換衣服

HONGBIN說

我想說奇怪

怎麼尖叫聲一直變大

然後換位置的時候看到LEO的背就哇嗚..

HYUK也是..

其實他和HONGBIN交換到眼神時

一直忍不住想笑..

KEN則說

在看到的那一瞬間

先是把手放到後面摸一下衣服

N跟HONGBIN也說他們也這樣做...

RAVI我之後有找影片出來看

他在圍著一個圈的那個時候

有用一種沒關係嗎(?)的眼神看著LEO..

之後LEO上來了

換了一件黑襯衫

說..

衣服的拉鍊爆開了

(就是壞了要修理..)

LEO說他想說怎麼突然後面很涼快...

真的快笑死了

好像也說了這是他衣服爆掉還是什麼的

BEST3吧!

HONGBIN說還有一個???

(我沒聽清楚= = )

LEO就說..那是BEST4了...

HYUK說..

你就擔任性感擔當吧!!

N這時說

你們知道最好笑得是什麼嗎??

是現在已經要結束了

(就是最後一首歌了= = )

LEO就首當其衝的說著對星光感謝的話

KEN一直在旁邊跳舞

搞得他很害羞...

當下覺得大家都沒在聽..

他說完後

就CUE RAVI

RAVI說..現在要說嗎?

我可以等一下嗎??

我現在麼都記不起來了

N也說我現在只記得那個背影之類的

手還一直在形容那個背...

LEO快害羞死了...

之後還是好好的說完話

唱了

奇蹟

.

後來在大家等著安可時

全唱一直喊著

사랑해

(撒朗嘿)

完全沒停過....

螢光棒也隨著粉絲喊

一直閃著藍燈光跟震動

真的是很感動

(因為在台灣都喊一陣子就停了..)

接著是出現

STARLIGHT這首歌歌詞的影片

就出來唱了

STARLIGHT這首歌

然後是

TIME MACHINE

唱完後

N就教大家這首歌副歌揮舞螢光棒的舞蹈

後面又在安可了一次

大家都站起來跟著跳...

唱完後就到

主舞台要結束問候了

在N說話的時候

背景音樂是

離別公式...

粉絲就打斷N說話自顧自的唱起這首歌

一起大合唱

還加動作跟應援..

N被硬生生的打斷後就停止說話

6 VIXX就看著粉絲表演

RAVI中間也幫忙RAP..

LEO. KEN也幫忙唱..

整個好感動

相信他們看在眼裡應該也是同樣的感覺吧!!

到後面

N還是切入說了結束問候的話

跟大家說在再見了...

第一次看完演唱會

不是失落的感覺

是滿滿的溫暖跟感動....

真的很幸福!!!!

행복했다....

.

.

.

退場之後

接了下班..

因為不知道停車場在一樓的哪裡..

所以往2樓去

找到了很多星光站的地方

發現是停車場上方的位置

就在那裏等著

他們還蠻快就出來了

N走前面將包包給工作人員後

開心的跳著舞往前走

之後大家陸續集合

簡單問候後

就離開了

KEN還找不到要坐哪台車

  (你怎麼不是差點上別人的車還是走錯車呢???)

可能太專注跟星光互動了吧!!^^

 

.

.

.

終於生出了第一篇後記了

因為已經有點時間了

所以看了韓飯的後記參考了歌曲

其它都是我當下的感覺跟記憶

也許跟其他星光的會有點出入

但這就是我親身體驗的記憶

不管如何....

真的只能用感動跟幸福來結尾了!!!!

(積極準備第二日中)

 

 

 

 

 

 

 

arrow
arrow

    문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