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815

VIXX 별둘 FAN MEETING

 

是說距離FANMEETING已經一個多月了

因為一直很~~~忙碌(裝忙)

所以這次明信片的翻譯就一直~~~拖拖拖

終於被我生出來了

...

想起那天的FAN MEETING

心裡還是覺得很興奮

那天的影片官方已經陸陸續續都有發出來了

真的很有趣

當天

一直都以一個學校的主題在進行

那天在學校附近的回基地鐵站

就看到一堆穿學生服的韓飯

韓國的制服有些都好好看阿~~!!

是說都已經距離國高中生活這~~麼遠了

再穿上制服的感覺真的很新鮮!!

是說套句韓國朋友的話

不說年齡我還真的像學生啊!!

(哈哈!自我陶醉中!)

那天韓站發放的扇子真的跟戰爭一樣

所以拿到的真的不多

CLOSE TO YOU的扇子還是韓國朋友幫忙拿的

這次活動因為她

真的很感到溫暖阿

 

還有可愛的名牌

為了拿到這個

可是一到現場就衝了

 

這是門票

這是跟著票一起收到的

入學通知單

(真的像要去上學一樣)

 

 

接下來是一系列的

這次FAN MEETING送的明信片

只能說

成員的字都蠻可愛工整的

除了....LEO先生

他的我先看了3分鐘

就先放棄

後來真的沒辦法

就先打出我知道的

再請韓國朋友幫我訂正

還好只錯看了幾個字

不過他的話真的蠻溫暖的說~~!!

 

這是正面

 

背面

 

N

(他完全就是在寫情書!!)

 

 

DEAR星光
時間過得很快吧?
話說我們相遇已經三年多了
如果我沒有遇見你
如果你沒有成為我的力量
我可以好好的禁得住層層困難的關卡嗎...
想想看!看著在我辛苦的時候
難過的時候.比我更痛
在我開心時候.比我更幸福的同時又不喊累的你.我下了決心
為了你我要做得更好...
還有一定要成功
比起到現在為止我們相遇的很多時間
要更多幸福的的時間永遠永遠在一起

 

雖然很害羞....我要告白^^
我很喜歡你!

FROM. 차학연

.

.

.

 

LEO

(來來來!!可以一個字都不看錯真的很難對不對)

 

你好 我是LEO
很快又到了和星二見面的時候了
星一的FAN MEETING就像是前幾天的事一樣
看著變成熟的弟弟們及發展很多VIXX和看著粉絲們是世界上比誰都幸福的
雖然很多事都一起完成.但想起了"原來才三年阿"
所以也有著以後要一起完成的一起做的事情還剩下很多的想法
約定好了不管何時要一直在那個位置喔
以後也拜託了
你們的快樂和悲傷不管何時都和VIXX一起吧

.

.

.

 

KEN

(字一樣可愛!好愛那顆可愛的星星)

(照片也好有感覺)

 

 

安紐~我們星光孩子們  我是KEN~

我們一起度過的時間已經3年多了~~
在KEN辛苦的時候,高興的時候最先想到的人們
是我們星光和成員們,家人們 
三年期間守護著VIXX和KEN的星光~
漂亮~善良~又令人相信的星光阿~~〉〈嘿嘿
會成為在舞台及在看不到的地方也常常努力的KEN喔
會成為在星光面前值得驕傲的KEN!
以後也請多多期待喔~!!
真的非常非常感謝也愛你們喔〉〈
빅쮸  星光

-VIXX KEN재환이敬上 

.

.

.

 

 

RAVI

(這次我最喜歡的就是RAVI的字!!一筆一劃的感覺!!可愛)

 

 

星二們等很久了吧?很開心見到你們.我是RAVI
因為想著好久沒一起度過的愉快時光已經開始期待了!
不管是去年影像拍攝時還是FAN MEETING當天
記得真的很有意思
因為努力的準備了很久
星光們如果能多多喜愛的話就好了^^
回憶又增加了一個呢!
雖然不能像平常一樣表現出全部
也一直想著各位
也常常會看TWITTER喔!!哈哈
會更新種種近況也會上傳照片的!
請一直在那個位置美麗的發光喔
不管何時會為了以好的模樣報答大家而努力的^^
STAR LIGHT 最高
那麼..再見囉~^^

-라비-

.

.

.

 

 

HONGBIN

(一直都很努力的豆兒)

 

 

大家好 我是HONGBIN

 

常常讓我驕傲的星光們
在我沒有精神又辛苦的時候常邊想著和大家在舞台上開心的玩邊得到力量
雖然還有很多不足要走的路也很長
很用心練習唱歌也很用心練習跳舞也很用心練習演技吉他也很用心喔~~
因為很用心所以一定會展現最帥氣的模樣給各位的!!
即使時間過去了也請在旁邊照看著喔^^
以慢慢成長的模樣
會為了成為給星光們感到驕傲的VIXX HONGBIN而努力的!
不管何時都很感謝!!!
要長長久久一起喔!! 

.

.

.

 

 

HYUK

(怎麼感覺讀著明信片也有著HYUKDI FI的感覺)

 

 

TO 星光 
親愛的我們星光~!我是HYUK
在想著和星二們見面.準備FAN MEETING的同時正在寫的字
現在還想著第一次因為VIXX而產生的'星光'而高興時很快地已經星二呢...
要一直走到星百對嗎?哈哈
感謝不管何時總是在VIXX及我HYUK的旁邊給予應援及成為很大的力量
雖然開心的事很多辛苦的事也很多
在VIXX身邊好像星光也一直在的樣子!
比起那個時候在一起度過的日子以後要留下更多一起度過的日子
會展現更帥氣更好的模樣的!!
請持續關注HYUK的發展喔^^
永遠永遠在一起吧~!
VIXX  星光-상혁-

 

 

這是其他的明信片

都是별한나

FAN MEETING

的照片

 

雖然沒有像上一次的水瓶

那麼實用

但看到這些訊息

也很溫暖了

(我怎麼對這次的感想都是溫暖???)

 

當天有接到下班

因為很早出去

所以卡的位置很前面

很幸運地又剛好是在他們站的那一面

不過因為忘記帶相機出門

(該帶的不帶)

所以只用手機簡單錄了一下

.

.

.

有種充電的感覺

現在回到台灣後

可遠觀不可褻玩焉的情況又上演了

外國飯的難處就在這阿

不過

也可以在下一次的見面好好地把握阿

不知下次見面會在何時啊!!!

.

.

.

隔天要去機場前

因為無法接著參與LR的活動

所以跑到公司去拍了一下海報阿

(感覺便成了慣例)

所以拍完立馬閃人

 

期待下次回歸!!

 

 

翻譯有誤懇請指正

 

請問二改或他方用途

 

若需要請轉載著名出處

 

謝謝

 

 

arrow
arrow

    문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