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歷了前面幾次很痛的失敗後

終於在白色情人節這一天

很感謝的抽中了簽名會

當天趕最後截止時間前20分鐘左右買

發現衝後面的飯很多

填完單子後

吃完晚餐

不知為何當下很想跟姊待在一起

所以就去了姊家

在名單一出來後

姊先發現了她的名字

後來往下找

又看見了我的

我們兩個立馬尖叫

再趕快找了姊朋友的

也中了

我們超激動的

一想到可以跟LEO說話整個眼淚就掉下來了

本來當天回家要寫信的

因為太累所以睡著了

14號當天中午起來寫

不過光寫完給LEO的信就準備要出門了

所以其他人的是在去的路上

在地鐵上站著寫的

真佩服我自己沒有跌倒

姊跟她朋友先出發去會場抽號碼牌

我到的時候

抽了46號

嗯!!本來就不想太前面

所以還算滿意

而且算在可以看到LEO的正前方旁邊

(我正前方是HYUK)

所以抽得好

 

因為還有點時間

所以把最後一封要給N的信結束

要進去才發先我這個笨蛋

居然忘記帶CD來

只好趕快去樓下買了一張

店員一直問我要不要發票什麼

我說不用

很急的模樣

店員看出來了就說

阿~~是要簽名會的吧

我說對沒錯

旁邊結帳的就說

好~~我會快點給你~~!!哈哈!!

之後上去會場

確認位置後

等待他們來

準時出現

沒讓我們等

KEN很開心的用飛機的樣子出場

超可愛的

例行問候後

開始簽名會

因為負責錄影

所以捕捉到了很多可愛的模樣

期間也發現LEO有看我鏡頭

(超感謝你的)

之後輪到我的順序了

在等待時

工作人員問我是幾號

我說46

他聽成42

不過人真的很好

.

.

.

第一位是HONGBIN

一到面前問好後

開始簽名

不得不說

你怎麼可以每次看都帥的不像人啊

我問他

上次在台灣機場的GODIVA巧克力店 你有嚇一跳嗎?因為我突然遞信給LEO

信??

再解釋一次後

被我嚇到 為什麼?

不是 是你被我嚇到!!

有嗎?(睜著大眼睛露出疑惑的表情)

可能你不記得了吧!

他不好意思說 不記得了!!

沒關係!!

接著給他卡片

他看了後說

喔~~台灣星光 WHITE DAY(因為我用紅筆寫所以很醒目)

謝謝

扣完手就結束了

 

.

.

.

再來是N

一見面說完你好後

把卡片遞給他

問他

是否記得這張貼紙

就是應援的

他看了之後

馬上說

阿~~XXX,XXX念出名字後說當然記得阿

他簽名時

這應該是我們最後一次這麼近見面了

因為我們要回台灣了

什麼時候要回去

演唱會之後

喔!!真的嗎?

就著空檔跟他說

可以給我兩顆星星嗎?

好 我知道了

一定要再來台灣喔

(邊扣手)

這段期間我們很幸福

這半年

點點頭後

我站到了RAVI面前

 

.

.

.

문린

我說

接著用我沒看過的開朗表情笑著說

很高興看到你

(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因為上次水源那個冷表情有陰影)

拿卡片給他後 看了說了謝謝

上次在台灣我們準備的布丁你有吃嗎?

什麼?

布丁(用手比著布丁的形狀)

阿~~當然有阿 

我不太相信他的官方回答反問他

真的嘛?

我們有好好吃

可以給我兩顆星星嗎?

畫下兩顆星星後

扣手

結束

 

.

.

.

再來是我最緊張的LEO

到他面前我往桌子後面退了一步

他先看了我一下

接著看著便條紙上名字

直接說

...문린阿

我走上前去

他再說一次

你好문린阿.!!

他對我說中文耶!

我都還沒跟他說我從台灣來 信也還沒給他

(當下因為太緊張 我沒什麼反應 也沒意會過來

是之後回想才發現的)

我就跟他說

上次在台灣機場 GODIVA巧克力店我這樣把信遞給你

(手上邊說邊拿著信做著當時的動作遞到他面前

真的很前面 直接到他下巴的距離)

他抬頭看我睜個那雙可愛的眼睛(有點偷笑的樣子)說

是嗎??

你不記得了吧?

然後把信拿走時露出迷人微笑說

謝謝(又是中文~~~!!!)

我傻了一下用韓文跟他說謝謝

嗯!!(沒關係 不記得比較好)

後來他開始簽名

我說

這可能是我們最後一次這麼近距離見面了

(這句話打結了兩次 但他還是在我說的時候點點頭 表示他懂)

因為我要回台灣了

他抬頭說了一句我真的聽不懂得話

第一次說完

嗯?

(跟上次一樣把頭靠近要聽)

第二次說完

不好意思(再靠近)

他也靠近了一點說

TO TAIWAN

我說對~~!!(一整個搞笑阿)

然後再說這句話的時候他邊把手上的專輯遞給隔壁的HYUK

我因為還沒要到星星

所以又把他搶回來

隔壁的HYUK本來要接過CD了

結果看了我的動作後他在旁邊笑

(我想LEO有堂皇了吧= = )

請幫我畫兩顆星星(超怕被打槍)

他畫了 他畫了 他畫了

畫完後把CD抬頭邊遞給隔壁的HYUK邊轉頭對著HYUK偷笑

然後邊伸出手(我忘了要叩手)

扣手

我知道你一定覺得我很好笑

不過能讓你露出這種笑容我也算圓滿了

(雖然工作人員已經都站到你後面了)

 

.

.

.

HYUK我也可以原諒你笑我

因為你在旁邊目睹了一切

一樣先叫了我的名字

把卡片遞給他後

他看了一下

喔~台灣星光(你跟HONGBIN反應也太像)

我這禮拜有去看THE SHOW錄製喔

真的嗎?好嗎?

對阿~~你中文的發音真的很好

真的嗎??(臉上表情是明亮的)

我知道你在唱什麼

(結果他應該是聽成我問他知不知道歌詞的意思)

我當然知道阿

我是說我知道你(指著他)在唱什麼

阿~~你是說知道我在唱什麼!

對阿!!對了可以幫我加上누나嗎?

抬頭說 문림누나嗎?

(表情有點不置信 我知道我童顏啦!!哈哈!!)

再幫我畫兩顆星星

好~~接著叩手

要再來台灣喔

好~!!

 

.

.

.

再來是兒子肯

一樣先叫名字

先簽名

我指著專輯說可以幫我畫兩顆星嗎?

他邊畫邊說好~畫星星

畫完一顆接著簽名

兩顆~~!!有點兇地說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阿~~!!看來我的小孩應該會很可憐)

喔~~好兩顆 邊說邊畫

上次來台灣好玩嗎?

好玩啊

我們準備的食物有吃嗎?

有阿~~有好好吃~~

然後用中文說~~好吃!!超萌的

扣手!下台!

 

.

.

.

這場對我意義真的很大

是3/14又是你記得我的一天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你一個禮拜已經看了兩次我的信(事錄給的)

雖然我從韓飯口中知道你有個綽號叫做超級電腦

因為你會用心努力地記得你的飯

也感謝你有讀我的信(你雖然沒說 但我想答案夠明顯了)

從來沒覺得這樣的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希望我再回台灣的這段時間

你不會忘記我

說好要再簽名會給你一封長長的信 我寫了

希望你可以一直保持開朗的笑容

不擅長說愛的我

也悄悄的在信的最後寫上

VIXX 사랑해요~~!!

WHITE DAY 能跟你們一起過

除了開心 幸福 還有感動

我找不到其他詞了

因為你們 我很幸福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빅스 VIXX
    全站熱搜

    문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