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與芒姊見面

就是在要去STAFF抽簽名會的時候

也間接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那天的戰況激烈

16中2

但中的不是我和姊

鎂鎂鞋鞋

所以當她們願意讓我去參加簽名會的時候

我真的很感動

加上因為才第一次見面

所以~~內心由衷的感謝~~

.

.

.

就這樣在12/11

準備了與他們第二次的見面

因為位置是106.107

一開始擔心會很遠

不過因為夠寬

所以真的還不錯

入場後

已經開始期待

雖然有小遲到了一下子

不過看到他們我還是激動得要命

(沒辦法~~誰叫機會那麼珍貴)

問候完後

開始簽名~~

因為姊讓我嘗試拿想相機拍照

所以開始了我的大砲初體驗

(雖然結果是拍的一蹋糊塗~~!!)

我拍沒多久手就酸了

所以~~站子們真的很辛苦啊

.

.

.

因為簽名會大家都會站在前面

所以導致

LEO跟車N很難拍~~

尤其LEO真的是夾縫中求生存

中間車N突然看向姊

我整個超激動

姊也緊張了一下

哈哈

.

.

.

不過因為太混亂位置也太小

所以中間我的簽名紙掉到樓下去了

只好硬著頭皮請保鑣幫我撿

(姊說再掉就等等要簽在衝下去撿)

結果還真的差點掉下去

(兩光的我)

等待+拍照+發呆+緊張

終於輪到我們了

隊時真的~~緊張到爆

一直跳跳跳

我的前一位去簽時

真的是緊張到一個快暈倒的狀態了

.

.

.

終於

走到了前面

有了上一次簽名會的經驗

知道等他們簽完再跟他們說話

所以小可愛KEN KEN簽完後

把KIKI的卡片轉交後

把我的拿給他

因為是聖誕節EVENT

所以

我寫了他們生日日期的卡片當聖誕卡片

當KEN知道我是台灣來的星光後

跟我說

KEN:台灣的話,不就是〝多謝〞(港式發音)

我向老師在教學生的方式跟他說是〝謝謝〞

接著我很努力地用韓文跟他說

〝來台灣演唱會時 除了星情以外 可以唱其他中文嗎?〞

這位大哥回答我的是

〝請多多關宙

我大傻眼 我講的話一句都沒聽進去

不過念在他很努力地想要講什麼中文的情況下

我原諒他

(誰叫我要疼他呢~~~~你說是吧)

所以再次中文教學

〝請多多關照〞

他笑了~~說阿~~

以握手的方式

(我要抓手不是握手阿~= = ")

結束了~~這樣以為時候

我都站在HONGBIN前面了

他突然說

〝妳好漂亮〞

(阿這句又很標準的情況下是~~)

我雖然非常驚嚇但還是回了他

〝감시합니다〞

他就開心的笑了

(可能心裡想終於說對了吧)

你說這樣可愛 能不疼嗎~!!

.

HONGBIN聽了我們剛剛的對話

也笑了

一樣等他簽完

遞出我的卡片

告訴他我是台灣星光

他回答我

〝台灣!那FAN MEETING...〞

(很抱歉那時我還沒飯上你們啊)

所以我就用韓文跟他說

〝那時候無法去 不過我2月的演唱會會出現的〞

他聽完後說

〝阿~~謝謝喔~!那到時見〞

一樣以到時見結尾後

步行到了我最近緊張的區塊

.

LEO

我非常耐心的等他簽完

(因為知道他簽名時耳朵是不存在的)

簽完 私心的與他對視一下

把卡片拿給他

接著邊說〝然後還有...

把信拿給他

之後我也忘了我說什麼

他可能覺得我應該也不知道說什麼

(內心吶喊著~~我好多話要跟你說阿)

伸出手~~然後小聲地說...?

因為聽不到 所以我身子向前了一下

(此時隔壁的車N打著呵欠轉過來)

結果他說...SEE U~~!!= = "

心理無限個感慨阿~~

〝其實~講韓文也可以〞我無奈地說

他笑著對我點點頭

好吧~~下次我一定會把我要對你說的話

練習個三天三夜

不是只有SEE U~~!!

.

車N

안녕하세요~~!!

殺人微笑地打招呼後

把卡片拿給他

因為聖誕節 所以有給他們縫上名字的小東西

他問是我做的嗎

我說~~小東西是買的 名字是我縫的

(沒辦法!我手一點都不巧阿!)

他說

〝哇~!謝謝你喔〞

告訴他我會去台灣演唱會然後台灣見的同時

往RAVI前面走去

(不知道是在急什麼= = ")

一樣笑著說~~嗯!到時見喔!!

.

RAVI

問候開始

他好像因為空了一小段時間

所以在在看其他飯 讓她們拍照

所以一到前面他就立馬抬頭

等待簽完名

卡片+台灣來的

一樣演唱會見

結束

(怎麼會~~一樣練個三天三夜再來)

.

HYUK

忙內簽完名後

先看了卡片的名字

(果然是有禮貌的乖孩子)

叫了我名字後

我很白癡的問他難道記得嗎

(是白癡嗎我!!他看的卡片叫名字的)

可能前面太衝擊了  哈哈

〝台灣來的~~!!哇~~韓文說的很好耶!〞

〝阿~我正在學~~~~〞

〝學韓文嗎?原來如此〞

(제가 지금 한국얼를...)

(고부하고 있어요!!그로군요!!)

繼上次KEN KEN的韓文教學後

忙內也教學了

很感謝你啊

(有種要收集全成員韓文教學的意志)

告訴他是姊姊後(就是要請你叫姊姊阿)

結果他回答我了好像飯都是姐姐的感覺得話

(講太快沒聽清楚)

說完台灣見後

結束了

.

.

.

很不真實

後面還有問與答

我們前面的粉絲被抽中了

整個全部轉過來

超緊張的~~所以我們一直拍照

後面又有兩個幸運兒分別拿到HONGBIN親手送的聖誕卡片

和KEN送的簽名桌曆

雖然沒被抽中

卻沒有遺憾的心

因為我們的幸運在未來的某一處~~

(安慰自己)

以下是姊拍的LEO

  

因為喜歡露出不同表情的LEO

所以放的表情都是可愛的

 

應該正在說著〝고마워〞

 

我喜歡低頭做事的照片

因為認真的時候真的很迷人

 

你在想昨天去上學的事嗎?

 

放空中

 

一樣是不一樣動作的感覺

謝謝姊拍了這樣多樣表情的LEO

下次簽名會要把這次沒的遺憾補回來

.

.

.

以上

 

arrow
arrow

    문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