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5 VIXX 백일몽 공식 굿즈

(VIXX白日夢演唱會部分官方周邊開箱)

 

因為我算是比較勤儉持家(?)的個性

不喜歡東西買著沒用或是

亂買!!

所以演唱會的周邊是我會保持理智的範圍

因為這次有幫忙專頁的朋友代購

所以託這些星光的福

我可以寫出這一篇有點弱的開箱文

感謝你們!!!

.

.

.

不知道是說太低估韓國天氣

還是太低估招.雨.車的威力

在5/13出發去買周邊時

沿路天氣已經偏暗

韓國友人也提醒我有沒有帶傘

(外出當然會帶傘,也還好有帶)

說今天會下雨!!!

想說好沒關係....

結果也下太大了吧!!

風也大到把修理螢光棒的棚子吹倒!!

在開賣後心裡其實有想要買隱藏版的扇子

(但內心一直在打架.買扇子做什麼

又不會拿來搧!)

但印章組我是真的想買

因為本身就喜歡中國風的東西.風格

加上上面有誕生花跟他們的漢字名

整個就是超級入心阿

(所以前面是在打臉嗎

又不會拿來蓋)

雖然內心一直在掙扎

但欲望果然戰勝理智

好!!買了

但天不從人願

也可能要告訴我

言行要一致

在距離我大概100位左右吧

就一樣一樣賣完了

所以理智贏了!!!

.

.

.

大概到快到我的時候

一直聽到LEO...售完

快速翻找了這次的目錄

想說成員分別的有什麼

只有一樣就是明信片

想說不會吧!!

這是我少數最想要買的東西耶!!

在快到時有一個周邊展示櫃

(我忘了拍!!因為太失落....)

掃瞄了一下...

印章...真的好美

也真的賣完了= = 

然後看了看...

跟明信片像的就只有海報

其實之前2015年去看UTOPIA

的時候經歷過海報的噩夢

因為實在太大筒了

帶著也超麻煩

所以這次本來就沒有要買海報

但看到可能公司

是否也發現不方便.

所以這次的海報改成

方便好攜帶

不買會後悔

的包裝!!

想說跟明信片照片一樣

LEO又都沒了

所以就默默的在海報上畫上一

.

.

.

終於到我了

在非常快速的結完帳

雖然會畫上想買的,工作人員會先幫你看

也不會告訴你有沒有賣完!

只會結現場有貨的價錢.

所以在開始喊SOLD OUT之後

去結帳根本就是在抽獎的心情阿!!!

所以要兌獎(領貨)時

才會知道最後有買到的是什麼!!

.

.

.

在去拿周邊時

一樣一樣的拿來

在明信片時

他突然對我喊了LEO

旁邊又一個工作人員說

마지막(最後)

我想說...嗯

不是賣完了嗎????

之後那位姐姐才告訴我

明信片有全身跟近照兩款

(對我其實知道!!但聽到賣完了...)

賣完的是近照

然後全身這是最後一張....

OH MY GOD!!!!

這算是

淋著雨吹著風一直聽到SOLD OUT

後的小小幸運嗎????

在確認完物品後就火速離開了!!!

.

.

.

謝謝你們看完

我買周邊高低起伏的心情後

終於開箱(?)

這些是這次買到的周邊

 

 

真的就是很不多的幾樣...

如果沒幫星光代購

可能也沒辦法寫??哈哈

其中有兩條SLOGAN

不過因為大家都知道長什麼樣子了

就沒放進來

行動電源跟照片卡是代購的

所以檢查完行動電源後

就沒開了

照片卡也是

(所以這篇是??)

.

.

.

這是海報

 

封面

很簡約

但霧面材質的關係

很容易刮到...

 

打開是一個文件夾的造型

因為遙遠路途壓到

真的容易有痕跡!!

 

第一張是全體

 

就是這次演唱會的概念圖

接下來是個人

按照順序排

N

 

一個哥很驕傲的表情

不過N今年真的有升級的感覺阿!!

LEO

 

這是唯一一個展現大長腿的人

不過這個髮型真的...

很帥沒錯...

但我比較喜歡不要中分啦!!!

(個人喜好!勿攻擊...)

 

KEN

 

每次看到KEN在工作上的樣子

真的沒辦法想像是一直說

寶貝們!我愛你們...

撒嬌的人!!

因為氣場時在太強.....

不過套一句LEO的話

因為實在知道他們私底下的樣子

所以有時候裝帥的樣子無法看???

(但對星光而言!邊想著可愛也會被他的帥氣入心阿)

 

RAVI

 

他的造型

每次我都很期待

(可以再多性感)

也沒失望...他真的很喜歡在地上??

黑髮RAVI真的還蠻好看

每次眼睛適應RAVI的造型後

就又換了!!

黑髮還是我的大愛

 

HONGBIN

 

愛心頭...果然要顏值高才撐得起...

也沒令人失望過!!

 

HYUK

 

忙內最近真的是大勢阿!!!

也突變得太成熟了!!!

有時候看他出現一些比較小孩的舉動

才會赫然想起

阿!他才22歲喔!!

現在的回歸造型金髮更令人尖叫!!!

.

.

.

接下來是明信片

在這裡

我要先對於

HONGBIN獻上最高的歉意...

因為代購的加上自己要的

買完才發現...

居然沒有HONGBIN...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排擠你的...

因為理智說不要亂買..其他人又沒有要買...

真的不是故意的!!!미안해....콩아!!

下次不會忘記你的

是說看著明信片

頓時有種

一物多用的感覺??

只是多了一張不一樣的版本??

 

這次的明信片

是比較硬的材質

又閃閃發亮

真的就是買了也捨不得寄出去阿

(應該沒人會寄吧??)

 

N

 

側顏更有魅力!!

 

LEO

 

就是那101張...

但跟海報一樣耶...

(當初買海報的目的???)

好想要另一張也買到阿...

 

KEN

 

 

亮點是後面RAVI???

真的那麼愛你哥??

這樣也要出現??

KEN全身..他的是精瘦型耶

這樣 還有肌肉???

 

RAVI

 

 

真的很有氣勢阿!!

我來期待

你後面領口會再多低??

(哈哈)

這組真的好看!!

 

HYUK

 

全身一樣是大長腿

這令所有哥哥們都害怕身材!!

.

.

.

這次還買了眼罩

最近剛好想找眼罩

在看到清單上有賣眼罩時

立刻就鎖定了...

一口氣還買了2個

因為一個要收藏...

 

外面的包裝跟SLOGAN相同

其實要拿來裝東西也是很耐用的

 

正面

 

寫著這次演唱會的主題

DAY DREAM

頓時想起..

阿!就是白日夢才會出眼罩阿

(就算出現枕套.床單好像也不意外吼)

所以我買眼罩的念頭是剛剛好嗎??哈哈

 

內面

 

上面是成員們的留言

左上往下開始是

KEN-星光寶貝們晚安~

N-不要賴床了!

HYUK-噩夢吼伊吼伊~(好可愛!!)

右上往下是

RAVI-要夢到我~

HONGBIN-在夢裡見

LEO-這麼快要睡了嗎?

(這位大哥最近真的很調皮阿!!

還是你在獠妹???)

 

舒適度的話

因為他帶子比較粗

所以覺得睡覺比較敏感的人

應該會覺得壓著不舒服

但正面真的很遮光

材質也蠻舒服的

現在真的就每天帶著使用啦!

.

.

.

好的

很不負責任的周邊文

(照片文??)

接下來要寫演唱會後記了!!

都過這麼久了

我這金魚腦袋會不會忘記啦??

 

 

 

 

 

 

arrow
arrow

    문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