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021

VIXX 별네 팬미팅 VNL 공식 굿즈

(VIXX星四FAN MEETING 週邊購買後記+開箱文)

 

 

這次購買週邊

只能說

真的是有被逼到崩潰邊緣阿...

在FAN ME的前一天晚上

本來有想說要凌晨6點再出門

殊不知經過這次在韓國遇見的星光朋友的提醒

說有人前一晚就去排隊了

讓我有點緊張

所以就提前了出發時間

到了現場約6點

看到排隊的狀況也是醉了...

真的大家都是為了

"3分鐘男友"

而出現嗎???

 

之前因為有非常想買的東西

所以在UTOPIA CON那次

就凌晨4點和姊出發...

這次真的太低估了

(真的不能輕敵??)

 

反正就開始排隊了

這次因為姊回台灣了

所以剩我自己去看FAN ME

很感謝在韓國遇見的星光朋友

陪我一起排隊

讓我不孤單

 

在等的時候

一起去了7-11買早餐回來的途中

發現路邊有星光釋出的免費CD

看了看

因為沒有買到THE CLOSER

所以就挑了一張收下了

然後在排隊的隊伍也有日本星光

發了這次日本的新專輯

之前和家人去日本

找了當地的唱片行

居然沒有

我也是傻了

所以很感謝能得到這些專輯

 

在開始整隊後

隊伍4人一排

瞬間縮短了許多

看了看自己的位置

想也許會有1.2樣買不到

(後面真的是殺的大家措手不及阿= = )

所以本來有點安心

但是...

這放行購買的速度真的是參加過

VIXX週邊購買

.

.

.

對於排隊這件事

其實還算蠻拿手的

(可以等的那種.但個性又很急??)

不過這次真的等到火都要冒上來了

明明就是有2個收銀台在結帳

(沒看錯的話)

一次放行的人也是一次4個

怎麼可以這麼慢呢??

在等的期間

STAFF會即時公布賣完的東西

在開賣沒多久

居然就開始公告

以為也太快就有東西賣完了

但仔細一聽

也在問了隔壁的韓國星光

發現她是在公告每樣週邊可以購買的數量

所以鬆了一口氣

但在感覺還不到100位的情況下

出現了第一樣品切商品

居然是HYUK的3分鐘男友

著實嚇了大家好大一跳

因為原本想先品切的應該會是

LEO.N的

所以當HYUK的先賣完時

大家就開始緊張了

不過在N的版本是最後售完時

大家就在猜

可能是成員的數量都不同

所以能買到的眞的很幸運

接著品切的是

星光棒2代的徽章胸針

胸針的部分除了最後一個桃源境LOGO版外

其餘5個版本真的賣的超快的

中間在HONGBIN的3分版本買完後

RAVI的也接著賣完了

(我本來也猶豫要買RAVI版本說...)

但過了一陣子STAFF又出現

把RAVI上頭SOLD OUT撕掉

他又復活了

可能是又在後面翻到有一箱之類吧??

所以大家又燃起了希望

但在越往前接近

東西賣完的速度就越快

在現場也聽說

有夜排的也是有東西沒買到

就覺得各種灰心阿...

不過一直沒聽到LEO的3分版本賣完

覺得有點不安又希望可以買到

我在想可能是又叫我不要亂買東西吧!!

在大概我前面剩30位左右時

.

.

.

然後N的在我前面剩下大概10位左右

被STAFF

大大的貼上SOLD OUT就算了

還寫了品切

就這樣...沒了

這時已經是週邊開賣後的快4個小時

真的很慢

又累

東西買不到

在我們後面還有不少人

大家還要換票

換手環

排入場

真的不知道當天JELLYFISH到底是怎麼了??

超趕的大家

在經過一連串的會的語言的髒話

都在我心裡罵過幾輪之後

終於輪到我了

因為本來就不會亂買週邊

所以很節制的畫上要幫大家買的跟我要的部分後 

其他的原本沒考慮

不過因為要的幾乎全沒了之後

就...

開始隨便亂買了

(有點精神崩潰被逼瘋的概念...)

所以

我就買了原本就要買的

小卡收集冊

是用來讓大家收集以往專輯的小卡

然後有附了6張成員小卡

小卡上成員穿的衣服

也是這次FAN ME的安可時

穿的衣服

衣服上的文字

應該是他們自己設計想說的話

(為什麼沒有賣??從來不買週邊衣服的我

賣這幾件的話..我一定會買的)

分別是

N-LOVE TAKES TIME

(愛需要時間)

 

LEO-I HOPE TO SEE YOU

FOR A LONG TIME

(我希望可以一直見到你

就是他常說的오래보자)

 

KEN-MY STARLIGHT

THIS IS A LITTLE HEART

CHU FOR YOU

(我的星光

這是我小小的愛 CHU給你)

 

RAVI-THE MOST BEAUTIFUL

 STARLIGHT

(最漂亮的星光)

 

HONGBIN-THE BRIGHTEST MOMENT

IN LIFE IS WITH YOU

(生命中最明亮的瞬間是和你一起)

 

HYUK-PER ARDUA AD ASTRA

(拉丁文?走出逆境向著星星-

不確定,但向著星星是確定的)

 

冊子本身還蠻重的

顏色跟設計一樣是官方應援色

因為是星星控

所以這個配色很喜歡

(飯對團了??!!!)

正面

 

背面

 

因為材質的關係

有質感卻又容易刮傷

裡面是一面6張

有幾頁我忘了

很多就對了

 

因為韓國演唱會的票都不大張

所以這也可以拿來收集票根喔

(演唱會.音樂劇等)

.

.

.

再來是徽章胸針

只買到了桃源境LOGO版本

 

 

其實很有質感

不過星光棒版本真的是購買的第一順位阿...

(為什麼不多做一點???)

.

.

.

接下來就是原本沒要買

然後失控之後買的

首先是資料夾

這次的FAN ME主題

有廣告模仿部份

資料夾就是一個仿維他命C飲料的廣告

 

飲料原名叫오로나민

VIXX Ver.是改成오로나

把最後一個字改成了

VI的韓文

上方則是寫著

"朝氣蓬勃 碳酸IDOL"

每個成員各有一張

共6張

 

N

 

 

LEO

 

 

KEN

 

 

RAVI

 

 

HONGBIN

 

 

HYUK

 

 

資料夾上的字有兩種版本

分別是

ver.1

별빛을 지키는 비타민

하루생기 영양이 한병에 

다 들어따

"守護星光的維他命

一天活力營養全裝在一瓶裡"

ver.2

올려따 생기발랄

"上升吧 朝氣蓬勃"

 

都是為星光打氣的話

因為這次週邊除了3分男友之外

有真人照片的就是這個

真的拍得很帥...

個人認為

這次RAVI跟HYUK

真的好好看

(手指放人中雙人組)

.

.

.

接下來是

另一個廣告系列

信紙組

(雖然買了也不會寫...)

但還蠻有創意的啦...

(自我安慰中)

 

"能隨意剪下使用的VIXX惡搞信紙SET'

旁邊的오로나빅是像書簽卡的材質

裡面一樣有6張

 

M&Ms變成M&Vs

 

香蕉牛奶公司出的

비비빅冰棒變成비비빅스

(還524元)

 

3分鐘男友...

(提前安慰了沒買到的人的概念???)

 

維他命C飲料

 

VIXX PIE

 

其實還蠻有趣的啦...哈哈

 

然後是

這次FAN ME的第二個概念

復仇者系列

一開始只以為是KEN的新作品

完全沒想到在幾個小時後會看到真人版...

每個成員都有扮演一個角色

然後出了紙娃娃跟壓克力等身台

我只買了紙娃娃

 

 

上面小丑下面寫的是

"快來,紙娃娃是第一次吧?"

封面則是

"VIXX AVENGERS紙娃娃玩具SET"

"以哪時那個時代的紙娃娃

收錄VIXX的6名成員們"

 

N-白雪 奇公主

 

 

LEO-天使少女 雷TAIL (怪盜聖少女)

 

 

KEN-KENDERELLA(仙杜瑞拉)

 

 

RAVI-鄭RAP(電影新世界-鄭青)

 

 

HONGBIN-空莎(ELSA,空是韓文豆的意思)

 

 

HYUK-小熊POOH HYUK(小熊維尼)

 

 

在我印象中的紙娃娃

不是旁邊都會虛線

可以直接拆下來嗎??

他完全沒有

所以要自己剪....

反正我也不會拿來玩

所以沒關係

覺得每個成員都好可愛喔

除了扮演的角色服裝外

還有一套

你一看就會知道是誰的衣服的服裝

感覺好像在星三FAN ME的造型

旁邊的星光棒也好可愛喔^^

一起排隊的星光朋友

因為也沒買到RAVI的3分鐘跟徽章

所以她買了一整組的

壓克力等身台

我就跟她借來拍照了...

 

 

就是從紙上變成立體的

.

.

.

這次有隱藏版週邊

就是扭蛋

一個人可以扭2次

一個裡面有3個別針

真人版

KO VIXX

VNL LOGO

因為星光朋友不要

所以請她把她的2次機會給我

 

我發現我跟HYUK真的蠻有緣的

讓我一次就扭到LEO真的很感謝

這次的LOGO版

覺得還蠻好看的

.

.

.

這次週邊整體來偏貴

尤其是3分鐘男友

雖然沒買到

不過看別人分享了

就覺得量來說

真的偏貴...

不過有買到真的蠻幸運的

.

.

.

這次的經驗...

讓我開始思考

LR CON的時候

買週邊要多早去

如果真的有我想要的部分...

可能真的會去過夜也說不定

不過11月真的好冷耶!!

為了達到我的目標

好像也是得去啦...

希望這次的週邊不愉快

在LR CON時都可以不見!!!

 

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빅스 VIXX VNL 별네
    全站熱搜

    문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