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71119 VIXX LR 1st con ECLIPSE 후기

DAY 2

(VIXX LR 1st con ECLIPSE後記 DAY 2)

 

前一天雖然很快就睡著了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壓力的關係

所以也很早就起來了

小伙伴因為還有要買的周邊

所以他先出門去排隊

我則是慢慢的整理好出門先去

KAKAO TALK FRIEND弘大店

買了新出的聖誕節系列

因為很喜歡RYAN

這次聖誕節系列的吊飾娃娃

他剛好是拿星星

你說能不買嗎??

當天剛好開賣

所以就跑去買了

(還好早上去買了!因為晚上小伙伴要去買已完售!!)

然後因為實在是太冷

聽小伙伴說

明洞的 PONY他們代言的羽絨衣有在打折

剛好前兩天也從官方IG上看到消息

就想說晃去看看

是在LES MORE裡的PONY區

一去看到兩件長版的羽絨衣

一件要打完折18萬多

另一件原價29萬,打完折14萬多

後來先試穿了18萬的

口袋比較多,材質也比較好

就突然瞄到旁邊穿著長版羽絨衣

HONGBIN跟女MADOL的照片

問了店員那件是哪件

店員說是14萬的那件

二話不說立刻試穿

穿上後覺得蠻好看的

(因為我比較高,所以....)

當下可以當店立刻退稅

總結完大概13萬多

是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又可以GET同款...

其實我不是一定會盲目跟著GET同款的人

但因為很實用,又黑色百搭

所以沒有不買的理由...

其實在試穿的時候,一直沒表現出我是星光

(連指問說是哪一件的時候也是指女生..哈哈)

在結帳時

就立刻問...有送海報嗎??

(立刻破功= = )

店員說有...還給我兩張

還有滿10萬有送一個小毯子

之後海報一張送小伙伴

一張給了演唱會坐旁邊的星光了!!

不得不說

還好有買那件外套...

因為公演場真的好冷阿!!!

到現場立刻換上外套

有差...

(LEO當天也是穿這件喔!!)

後來小伙伴說

周邊今天也很快就有SOLD OUT的

所以也是有沒買到的東西

後來會合後

先在外面吃個東西...

就又跑去拍海報

然後剛好也要進場了

先拍了一張入場前的照片後

就進去了

 

 

之後坐位區開放進入後

就進去了

 

因為前幾天的高考事件 

所以還是有空位置 

現場也有賣票.. 

因為懶的退票

又因為是韓國友人幫忙買的

不好意思再麻煩

就想說直接坐在3樓就好了

還是最後一排...哈哈

入場後

發現燈光剛好是照到第6排

意思就是我們第七排看起來就是黑的= = 

不過因為公演場小

所以視野也還不錯..

 

 

這時進到場內已經把羽絨衣脫掉了

覺得...好熱阿

有種坐在暖氣下方的感覺

當天穿著一件發熱衣跟法蘭絨襯衫而已

真的有夠熱...

中間我還把頭髮盤起來

不然我怕我會悶死...

隔壁的星光也一直說快熱死了

聽她們說話好像是地方上來的人..

一直以為應該會蠻多人退票後買前面位置的

但我們最後一排居然坐滿耶!!

等待期間一樣是

THE CHAINSMOKERS的歌

加上

LEO THE LAST KISS的個人影片

加上WHISPER的MV交錯放

這時前面有一位星光

(應該是LEO飯,因為她看到LEO都比較激動^^)

分給我們糖果

叫我們趕快吃...可能要先補充糖分吧!!

覺得很驚訝.但還是立刻跟旁邊的星光一起吃掉!!

後來發現隔壁的星光

(是一對朋友)

手機桌面好像是別人

但又覺得來看就覺得感謝了..

後來我把星光棒借給她

因為想說都帶來了都沒用

還是讓他有被使用的機會好了

就借給他

還連電池一起給!!

不過不知道是星光棒真的太耗電

還是台灣的電池真的電力很不夠

(當然沒買很貴的)

韓國星光的螢光棒都顏色還很漂亮

我的電池兩組撐不到整場

中間有幫他再換一次

但後半段又沒電了

隔壁的星光不好意思再跟我拿電池

所以沒表演的時候都關掉

其實我想跟他說

我還有...真的可以再跟我拿!!

等了好久終於開場了

跟昨天一樣

WHISPER的MV開始

接著VCR 1

開場的BEAUTIFUL LAIR

LEO第一句可能嗓還沒開

所以有點沒唱上去

但RAVI這次沒搶拍了

REMEMBER也是

感覺應該還沒開嗓

(後來就正常了^^)

RAVI的髮型跟他之前預告過的

在禮拜天會是雷鬼頭...

一開始還有點不習慣..哈哈

兩首歌後是第一次MENT

...

一樣歡迎大家來參加演唱會

RAVI:我是擔任右邊的RAVI

LEO:我是擔任左邊的LEO

RAVI:今天一樣大家都還是在這個位置上真的很感謝

能讓我們以LR的身分開演唱會

也和我們一起真的很感謝

謝謝你們 STARLIGHT

LEO:今天雖然是我們LR演唱會的第二天

但因為是第一次的演唱會

所以非常有意義

大家也都是這樣對嗎?

(星光:對~~~)

RAVI覺得如何呢?

RAVI:那也是現在比起VIXX的演唱會

會比較擔心

也會為了想要為大家展現出不同的模樣

事實上雖然會很期待

但因為大家都會知道我們的苦惱

大家都很期待吧

(星光超大聲的:對~~~~)

喔!好像是真的吼(笑)

LEO:我們在準備LR演唱會會很苦惱

也討論了要展現怎麼樣的舞台

怎麼的演唱會

也因為討論

所以也成為RAVI變得更親的契機

在做著的同時真的很努力

我們LR的開場選擇了和VIXX的氛圍不太一樣的

怎麼樣呢?大家喜歡嗎?

(星光:喜歡~~~~)

RAVI:VIXX演唱會呢

開場不會兩首就結束

會唱了4.5首後

在HONGBIN的妝全部都掉了之後才開始(笑翻)

就是那樣的感覺

我們到現在都還沒什麼流汗呢

只動了身體而已...

會展現不同的樣子

也能看見之前沒看過的模樣

那第一個舞台呢

是拿了VIXX前輩的歌來用

但沒有得到他們的允許

只得到了RAVI和LEO的允許

由VIXX LR所編曲的

VIXX的 ERROR

...

所以就是編曲過的ERROR

這時的LEO已經開嗓了

再來是LR版本的CHAINED UP

再來是

一樣很愛的舞台

아름다운 밤에

喜歡的舞台可以看兩次真的是超幸福的事...

(今天比較可以搖手燈享受了)

在尖叫的看完後

是RAVI的 SOLO 1

...

RAVI:剛剛是VIXX版本的

ERROR,CHAINED UP

아름다운 밤에

LR的版本和VIXX的版本不太一樣對嗎?

(星光:對~~~)

對吧!!

(邊喘氣邊說...)

知道的人也有對嗎?

(好像是說為什麼會選擇這兩首歌來改編)

(星光:對~~~~)

我看是全部吧!!

(星光:不知道~~)

不知道嗎??

我不知道~~

(用一種撒嬌的口吻說,太可愛了)

我自己一個人的MENT要做很長

在唱這些歌的時候

自己要唱的部分比在VIXX時

要唱得更多

事實上很不安

雖然自己也SOLO過

因為需要有不同感覺的合作

很冷吧?

(星光:對~~~)

現在也很冷嗎?

(星光:不是~~)

是因為公演場很溫暖才這樣的對嗎?

(星光:不是~~~~)

阿!是嗎

你們要說對我的話說才能繼續阿!!

重新來

是因為公演場很溫暖才這樣的對嗎?

(星光:對~~~)

是因為我們的關係~~

(這人開始撩妹了...)

真的在做著公演時

雖然每次公演要展現的模樣真的很多

為了要表現出和VIXX不同

屬於VIXX LR LEO和RAVI的化學反應

的模樣而努力

LEO也染頭髮了知道對吧!

為了演唱會染頭髮

本來想在舞台上公開

卻在上班路時被拍了照= = 

我就說..你要戴帽子阿

因為沒戴所以有聲音出來!!

就算有也是要做的(也太有趣了!!^^)

然後我們兩個為了要展現新的SOLO的舞台

只剩我一個人了

就是要表演SOLO舞台了對嗎??

(星光:對~~~)

是MIXTAPE ALBUM

在年初會出來的MIXTAPE

我還不知道怎麼樣

會有5首歌的樣子

幾乎完成的也有

剛開始的也有

就是這樣

你們說做6首歌嗎?

因為很用心做

想著如果可以喜歡的話就好了

上周有公開一首了

免費公開

題目是什呢阿?

(星光:끊은 점沸點~~)

OK!是沸點沒錯喔!

但是我們音響導演昨天聽成꼭지점(頂點)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意思)

(星光:阿~~~~)

頂點的話好像有點..

就這樣...

是因為不喜歡我才聽成...

開玩笑的!!

沸點這首歌大家今天也是第一次聽

沸點是就像題目一樣

不管是音樂還是生活的態度比喻成沸點

1 hunnit=zero在歌詞裡有出現對嗎?

水在沸騰是100度對嗎

但是..現在是科學課時間喔!

雖然我拿手的不是科學

我是文科的!

但是我的100度沸騰

就跟開始的時候一樣

這首歌就是沸點

...

今天的心情覺比較高漲!!!

這首歌到後面真的很HIGH!!!

尖叫聲也比昨天更多了...

再來是預告LEO SOLO舞台1的影片

저 높은 곳

我又開始心情複雜了

這首歌一樣是很認真去聽

真的很開心可以再聽一次這首歌

最後的高音一樣完美的呈現

接下來

是我喜歡的潑漆 VCR

就是FEELING

今天的應援更大聲也更整齊了

這首歌一樣在 I IN LOVE的地方

RAVI都會喊

"大家一起來"

結果他在LEO要唱

"數萬的姻緣中..."時

喊了

"大家一起來"

不只嚇到LEO

LEO還看了他一下

然後忍著笑唱

星光們也笑成一團

剛好那段舞他要到LEO後面去

他就順勢縮了一下脖子

像做錯事一樣的小孩一樣躲進去

後來到他的PART

他也邊笑邊唱

真的太可愛了

現在想到那段還是覺得好好笑

結束後是第二次MENT

...

RAVI因為剛剛的失誤一直無言的笑

RAVI:今天的公演...

(星光:金元植.金元植.金元植~~~~~)

LEO:金元植.金元植.金元植....

(笑翻!!!)

RAVI:想著第一段沒喊到"大家一起"

第二次一定要喊

在要喊時就發現錯了....

LEO:RAVI說今天想要出錯...

RAVI:在喊完"大家一起"之後

(就重現他剛失誤的樣子)

今天的公演..很有趣吧!!

今天表演了LR的樣子及LEO和RAVI的全新SOLO舞台

和重新編曲的歌曲

(中間LEO不知道說了什麼

星光就一直喊鄭澤運.鄭澤運.~~)

LEO:我沒有出錯阿

是他做錯....

在奧林匹克HALL我們VIXX舉行了

第一次單獨演唱會

然後我們VIXX LR第一次演唱會也能在這裡舉辦

真的很神奇也有種開始的心情的感覺

RAVI:3年前2014年開了LIVE FANTASY不是..

第一次開了

(星光:HEX SIGH~~~)

LEO:HEX SIGH

RAVI:HEX SIGN

要聽我把話講完阿

你們都以為我不知道嗎?

太過分了

要給我一點時間~~

LIVE FANTASY..

HEX SIGN~~~

我也知道阿!!

好像我不知道一樣耶~~

(用超委屈的口氣說...太可愛了!!)

開玩笑的

我們舉行了HEX SIGN

今天又一起因為ECLIPSE在這裡..

(這裡好像他又說錯了什麼

星光又開始有聲音)

LEO:這樣做也可以嗎?

你也不知道理由吧??

RAVI:對..就是..做了這些...

因為和VIXX一起做所以很好

各位其實喜不喜歡事最重要的

又.我們也做了個人舞台對吧?

在FEELING前

LEO變成音樂劇演員對吧

音樂劇劇場好像順間移動一樣

帶來了音樂劇舞台的表演

真的上到很高的地方耶

我昨天才知道有這個裝置耶

我在下面等著FEELING的舞台時

想說有什麼上去了

不可怕嗎??

LEO:一點都不可怕

RAVI:果然是音演(音樂劇演員)

音演是不會害怕這種東西的

這個說實在的

你會想抓住後面的嗎

(他是一個U形的桿子)

抓住了對吧?

(很得意的說)

你不是說一點都不害怕嗎??

LEO:如果我受傷了你們會擔心不是嗎??

RAVI:從後面看就像這樣

(做出了把屁股靠在趕子上坐著的動作)

LEO:雖然一點都不害怕

但如果我受傷的話

不是會擔心嗎?

所以抓住了

(看著星光們)

(你說..誰教你這樣撩妹的??)

感覺好像會擔心阿

RAVI:下次就會有鋼索了

(邊唱著飆高音那段邊做往前飛的姿勢...哈哈)

LEO:這也可以阿

RAVI:請說感想

LEO:這是我在MATAHARI第一次演出時的歌曲

저 높은 곳

事實上這首歌在再演時被刪除了

因為你們好像想聽

我也很喜歡這首歌

所以唱了

我跟代表說

這首歌反應好像不錯耶

RAVI:今天來了嗎??

LEO:今天沒來,是用訊息的方式

代表傳了"很好阿"

RAVI:在這裡比較緊張還是在那邊

(音樂劇)

LEO:在這裡其實比較緊張

RAVI:在哪裡不緊張嗎?

喔~~音演....

音演不害怕與不會緊張

(星光笑翻~~)

LEO:我應該要說什麼呢?

你唱RAP不是在玩的不是嗎?

RAVI:音樂劇也不是在玩的阿

LEO:都不是開玩笑的阿

我的心情怎麼這麼奇怪呢??

RAVI:我要去唱音樂劇

LEO:他說他要去唱音樂劇..

RAVI:音樂劇的練習真的...

LEO:他說他要表演音樂劇耶

(RAVI堂皇)

LEO:你不是會學我唱音樂劇的樣子嗎?

RAVI:我學你的很多耶

LEO:最近的我做的哪個

RAVI:那個??

(星光:金元植.金元植....)

LEO:噓~~~我最近唱的阿

(開了個頭)

RAVI:阿~~~

LEO哥每天都會"嗯.嗯."

然後坐下

(就開始表演了,邊唱邊帶動作)

(不得不說...你真的可以去挑戰看看耶!!!)

唱完後第一幕結束..

就可以休息20分鐘了

LEO:做的很好耶!!

RAVI:音樂劇雖然很多

你不是接了新作品嗎?

LEO:對!!這次我要飾演皇太子

在準備THE LAST KISS中

12月中會開始

試試演皇太子

RAVI:試試的意思好像...

在神的位子的感覺耶

LEO:因為是皇太子阿!!!

RAVI:所以是要試試看得感覺?

在待機室裡會把腳舉到桌上選擇作品

然後沒有喜歡的就

"ㄟ經紀人...不是這個阿"

(然後把劇本丟掉)

LEO:RAVI呢...

會拿著手機看著打電話來的人說

"是誰打來阿?"

(然後揮揮手把電話掛掉)

RAVI:你在說什麼阿??

我會打給你們的

(對著星光說...真的笑翻!!!)

LEO:RAVI呢

說實在的演技真的很好對吧

表情阿什麼的

笑起來真的很像演員對嗎?

(星光:對~~~)

你怎麼想呢??

沒有想要演戲嗎??

RAVI:我呢?其實我不能演戲耶

因為我有太多才能了

都藏在腳底下

如果我開始演戲的話

成員們的位置就....

以照顧的心態來...

LEO:喔~~~

RAVI:不是這樣啦!因為太忙了

看了這次的影片了嗎?

(星光:有~~~)

影片這次我們兩個拍事實上以為快死掉了

比起6個人一起拍時

也可以一起吃東西

能很快的回家

LEO:也可以睡覺

RAVI:但要一直拍

(星光疼惜的:喔~~~)

不是這樣的氛圍...

所以..真的很有趣

(星光:很漂亮~~~)

漂亮嗎??謝謝

LEO:在拍影片時也超好笑的

我不是要拿著東西嗎?

不然就走著走著要發現雜誌之類的

(邊說邊做動作)

等一下會出來..

RAVI:還沒出來嗎?什麼?

你在幹嘛阿?

(還沒出來LEO就劇透了XD)

(這時為了照顧前面的星光所以轉過身去講)

這個影片我們不是好像在找什麼東西嗎??

就是在邊走邊找東西時

發現了日蝕的故事

LEO:在做先對看再一起看向日蝕方向這個場景

不是一次就結束了

我們拍了4.5次

但最後一次我們吵架了

所以在拍攝時

(突然一直笑....)

因為太好笑了!!!

RAVI:反正出來了帥氣的影片

(星光:還沒出來~~)

什麼阿!不是出來了嗎?

導演說出來了耶

LEO:說出來了阿!!

RAVI:說開場時出來了

(星光:@#%*)

LEO:為什麼一副要吵架的樣子呢??

不是說已經出來了...

(故意裝要吵架的口氣...)

RAVI:要再倒回去看嗎??

LEO:事實上導演剛剛一直在耳機說已經出來了

(星光:還沒看到....)

RAVI:導演,他們說還沒看耶!

LEO:什麼阿....有沒有出來導演最知道阿...

RAVI:你們看了海報了嗎??

(轉移話題XD)

(星光:有~~~)

海報我們也很認真的拍了

喜歡海報嗎??

真是太好啦!

還有第二段影片

(噴漆的那段)

LEO:我們不是在拍攝前有練習的檯子嗎?

我看到RAVI怎麼做之後就很帥氣的走去

然後一噴..結果噴漆出不來...

(因為RAVI都噴完了= = )

RAVI:不過LEO在拍攝時做得很好耶

這應該不是你上學時常做的事對吧??

LEO:不是阿...

我爸爸媽媽今天有來耶...

RAVI:阿..是喔(笑翻)

做得很好!!

如同LEO說的後面還有剩下的影片

請大家有趣的看喔!

LEO:如過這些影片能成為禮物的話就好了!!

因為很用心的做了

後面的舞台希望也可以好好的享受

RAVI:另外我們還有準備其他的禮物

是未公曲目

題目是"毒"

LEO哥寫了旋律

也和外部的作曲家一起合作

好好的做出來了

...

這段MENT超長的

我也快被這對兄弟給笑死了.....

LEO說他爸媽有來時是用含糊不清的口氣說的

哈哈

比起昨天的部分更有趣

也講了很多故事...

未公開曲

再聽一次還是希望能夠趕快上市嗎??

因為這首真的很好聽~~~

再來是另一首位公開曲(?)

歌名沒有說是什麼呢??

接著是LEO SOLO 2

그뿐냐

之前的影片

也唱了...

素賢姊姊那裡一樣消化的很好!!

歌曲結束後

STAFF出來要幫他換MIC

然後進行LEO自己一個人的MENT

...

LEO:阿!!

剛剛聽到的歌曲是

그뿐냐

是之前和素賢姊姊一起唱過的那首그뿐냐

很多人都說看看我自己唱的樣子所以準備了

素賢姊姊今天也有來看耶

(星光:在哪裡??~~~)

當然是秘密阿!!

在2樓看著

(這時素賢姊姊在2樓中間坐位那區大喊

"我在這裡~~~!!"超可愛的!!)

我現在因為要準備表演下一個舞台

所以要先交換MIC

SELF...

(這時工作人員來幫他換)

(星光:你不是說SELF嗎??)

什麼??怎麼了???

(星光:你不是說SELF嗎???)

一個代表說說看

阿~~~!!

(就這樣含糊帶過~~其實他有聽到)

這個如果交換時SELF得話

那個樣子很奇怪耶

(邊說邊做...)

事實上

從出道初期開始..安妞....

我從來沒有想過會有這樣的一天

自己一個人在公演場舞台上進行的MENT

在HEX SIGN時會想著

"阿..要怎麼辦.."

我好像做不到..

很久的等待著這個時間的你們

真的很感謝

常常會想著因為有各位的關係

所以可以努力的完成舞台

偶爾會想著

粉絲跟藝人的關係這個問題

會想很多

雖然想得很多

事實上我也會這樣

像是在事前錄製時

會覺得..

我們的粉絲們

好像在國外遇到韓國人的那種感覺

妳們知道我再說什麼嗎??

好像都站在我這邊的感覺

也是有人會問說為什麼喜歡歌手呢?

他們因為不知道我們的回憶跟記憶所以才會這樣說

我看著也覺得很神奇

我的父母看著也是

因為有各位所以才有

我站在舞台上的模樣

不管如何都會都會以用心的心態

做著舞台的

我自己一個人在舞台上的時間真的不多對嗎?

(星光:不要哭.不要哭~~)

誰哭了??誰哭了??

把燈光再照亮的話..

(邊站起來走動)

喔~~~!鄭澤運

(星光:喔~~~~)

要一直這樣嗎

不要做公演了??

(星光:@#%&)

一個說就好了!!

因為自己一個人站在舞台上的時間真的很少

所以我要好好感受一下

(站起來左右走..)

不是照像喔

不要想著要儲存的心態喔

(是幫satff抓飯拍嗎???XD)

雷蒂??

(之前星四FAN ME扮演的魔法少女)

不要做那個!!

 還有要展現給你們看的

昨天表演了할 말對嗎??

(星光:對~~)

這次要表演別首歌曲喔!!

為你帶來할 말 = = 

(越來越會了這人....)

...

所以就又開始露肚肚的表演了...

結束之後

就是RAVI的 SOLO 2

炸彈的影片出現完之後

RAVI帶著新的開場RAP出場了

今天的應援真的比昨天還要HIGH~~~~

BOMB最後的開槍動作真的超帥的

今天的

아 몰라 일단 DO THE DANCE

我特別看了一下

外套拉鍊是什麼時候拉下來的

結果燈一亮

他就露出背後的那個刺青開始了~~~~

一樣的潑水...

一樣的HIGH...

一樣的結尾安可...

雖然本命是LEO

但因為平常聽的歌比較偏HIP POP

所以真的在RAVI的舞台比較激動阿

(我相信LEO可以理解的...自我解釋= =)

舞台結束後

整個HIGH翻過去!!

再來是

LEO刷牙嘟嘟嘴的哪個MV

真的很喜歡LEO剛睡醒要看鬧鐘

只有一隻眼睛微睜開的表情~~~

可能看個10次還不會膩阿!!

覺得公司很會

知道星光愛看什麼....

VCR在兩個人對看中間出現紫色的LR畫面下

到了下一首歌...

WHISPER

開始的唱法有一點像是

要慢慢仔細的唱每個音

所以有點掉拍的感覺

一樣是很大聲的應援

再來是

令人臉紅心跳的

CHOCOLATIR

今天沒有摸比較少喔!!

一樣...

所以星光也是叫到一個不行

再來是第三次MENT

...

RAVI:努力做了對吧??

(星光:對~~~)

CHOCOLATIR怎麼樣阿??

(星光:很色~~~~)

什麼??說很色嗎??

(星光:對~~~)

在說什麼我聽不懂耶...

LEO:什麼很色?為什麼很色呢??

RAVI:哥..你比較色

LEO:喔!!為什麼

RAVI:我不知到阿~~

LEO:我不能理解耶

(你在裝阿~~你明明就知道....)

RAVI:是在TEST中嗎??

剛是把

아른다운 밤에

CHOCOLATIR

用全新的方式詮釋的舞台

最喜歡哪一個阿??

(星光:全部~~~)

全部阿...謝謝你們喔!!

看起來..時間過很快耶

(星光:不是啦~~~)

什麼不是??

時間不是一直流逝嗎??

(星光:沒有~~~)

阿.時間停止了是嗎??

看一下手錶

我們五點開始的耶...

和大家在一起的公演真的時間過的很快耶

回頭來看..要結束了

LEO:現在是要做ENDING MENT的嗎??

(星光:不是~~~)

太過分了對不對??

(星光:對~~~)

RAVI:今天是那樣的日子嗎??

在準備的時候

時間真的好像慢慢的度過了耶

真的,和各位一起時

會忘記時間

現在好像要結束了...

各位也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嗎??

(星光:沒有~~)

本來和喜歡的人一起的話

時間就會過的特別快

(又開始撩妹了...)

覺得如何呢?LEO SI

LEO:我呢心情上來講

有點可惜的樣子心情很好

在公演結束時

會想著"公演結束了嗎?"

這樣的話雖然會很難過

因為覺得很可惜所以心情會很好

事實上

這樣說很奇怪對不對?怎麼辦?哈哈

RAVI:事實上你說什麼我也不懂..

LEO:但真的很幸福心情也很好

就跟昨天說的一樣

常常..在準備LR演唱會時也

會覺得很苦惱,擔心

要把6人的舞台

只有用2人填滿時

會擔心那個效果等等的

所以從選曲開始到LIST

全部都都用心的決定

這樣的公演真的很幸福

這些擔心..

事實上RAVI也是這樣

因為不懂的表現感情

常常在各位...

(這時RAVI突然轉過身去又打了3個噴嚏..

LEO幫忙配音...真的是太巧了= =)

RAVI:為什麼每次都在這個時候打噴嚏呢??

(笑翻!!!)

阿..是不能ENDING的意思嗎?

真的太神奇了

昨天也是在這個TIMING

不是說謊的..

LEO:然後,今天也是我們ECLIPSE演唱會的最後一天

在韓國的最後一天

因為我們之後還會再見面

我們會長久一直見面

真的很感謝..

一直見吧

(오래보자...)

RAVI:雖然很可惜

但要唱最後一首歌了

這首歌我們的聲音雖然很重要

但大家的聲音是最重要的

知道我再說什麼嗎??

是什麼

(星光:TODAY~~)

原來你們都知道阿...

哪麼今天特別一點大家一起

用熱唱,享受,像是PARTY的感覺

LEO:大家都從座位上站起來~~

RAVI:我會看著你們的...

都要站起來喔~~

LEO:大家都要唱喔

把最後的ENERGY都用掉

然後如果這首歌你們沒有大聲唱的話

RAVI會很難過的

因為會難過所以要唱喔!!!

(星光:好~~~)

...

TODAY

這首歌拿來當最後一首

真的很心裡很酸...

大家今天都唱得很大聲...

連RAVI RAP的部分都唱得很大聲

不過在太快的地方RAVI還是幫忙唱了!!

(如果你來台灣開,我一定會練的....哈哈)

大家都站起來一起唱...

跟唱LOVE LETTER一樣

每次大合唱都會很感動...

相信他們也是一樣的感覺吧!!

最後他們邊說著謝謝邊走回後台

星光們就開始喊

사랑해~~

一樣是不間斷的

因為知道他們會出現在3樓..

發現工作人員也都不見了

知道應該是可以拍了

我就把手機拿起來

STAND BY

 

대.단.나.다.너

 

也一邊想著是誰會先從這邊出來呢??

結果LEO就邊說著

"별빛들~"

邊從我這裡出現

這時候...

發生了令我永生難忘的事....

因為我們的位置是最後一排

前面也說了

就是光線到第6排後就沒了

(但我前面的一個位置沒坐人)

所以就抱著邊錄影邊享受的心態看...

LEO一開始邊走邊唱

先走到最前面(裡面)

(我的區域在靠近出口的地方)

一路這樣唱過去,唱回來

然後走到我那排最前面的星光那停下來

跟她擊掌

我心裡想

"哇!在我正前方耶!可以好好的錄影"

的時候

他.突.然

唱完歌直直的往上看

我那時還邊看著手邊錄影

然後一抬眼

發現他直直的盯著我

我傻了一下..

想說應該是看我對吧!

就把左手的螢光棒對他揮了2.3下

然後不自主的笑了

他看到後也跟著微笑

然後突然跟著節奏搖來搖去

(當下我沒意識到,

後來才發現那時我的身體其實

一直跟著節奏動來動去!!!)

他就走了...

時間像是停止一樣

影片雖然晃來晃去的

但是當下的那個眼神真的是

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阿!!!

運氣真的很好的一起互動

(在那麼高又那麼黑的地方)

所以...怎麼脫飯你告訴我???

 

後來他走到中間素賢姊姊那

也有跟他擊掌

RAVI走過去也有

素賢姊姊像個小粉絲一樣

很興奮...超可愛的!!

換RAVI過來時

他幾乎跟第一排的星光都擊掌了

到後面大家都很HIGH

接著是

DYNAMITE

LEO問大家知道這首歌嗎??

RAVI要大家一起唱

RAVI還把部分歌詞都改成RAP

改邊的版本

有種溫馨的感覺...

LEO在飆高音時

也整個超興奮的!!!

最後

到了最後的時間了

...

RAVI:公演已經到了結束的時候了...

如何呢?LEO

LEO:真的很可惜

很可惜又幸福

感覺到在活著時不太能夠感受到的感覺

在這瞬間真的很想要永遠永遠記得

很感謝我們STAR LIGHT

也很感謝一起的弟弟 RAVI

很感謝今天的全部

一直見吧

(오래보자~~~)

RAVI:事實上LR演唱會

第一次演唱會

真的很難忘記

阿.又想要打噴嚏了

(又打了3個+LEO配音..XD)

因為我過敏了,所以...

能夠給予這個不能忘記的瞬間真的很感謝

會很漂亮的把他記住的

很感謝一起辛苦的很多人

一起準備的LEO哥也很感謝

因為這個舞台有很多人都很辛苦喔

要向你們介紹...

...

之後介紹了工作人員

舞團跟JELLY FISH的工作人員

照明音響等....全部都一一感謝了!!!

RAVI說最後要感謝

今天的主角

STARLIGHT

每次聽到這句話都很感動

最後是大合照

在合照時

星光大聲說

"사랑해~~"

(我愛你...)

RAVI也說

"사랑해~~!"

之後在要結束時

星光說

"再一次~再一次~"

所以又再唱了TODAY

這次RAVI已經知道

星光不會的部分

所以就幫忙唱

在第二段RAP時

因為星光一樣不會唱

所以RAVI就說..

"這裡很難對嗎?"

然後就唱了...

在歌曲的後面有噴彩帶...

RAVI就開始跟彩帶玩

真的很可愛

LEO則是一一的看著大家

(但當下心情很複雜阿...!!)

結束後

兩人一起手牽手跟大家敬禮

LEO說

"오래보자...約定好了喔!!"

.

.

.

之後就快速的跑出去佔位置

今天的人比昨天更多

無法想像這些星光多早就出來等了...

中間看到高咩

(之前VIXX的經紀人,五五哥!!)

他今天也有來看耶!!

後來等的時候

他們開了VAPP...

雖然知道他們會開...

但外面真的好冷阿~~~

不過也還好等沒多久

他們就出來了

RAVI看起來像不冷一樣..

LEO穿著演唱會的帽T+羽絨外套出來

LEO邊招手邊出來

LEO:很冷對吧?

今天能夠來真的很感謝

RAVI:很有趣嗎?

(星光:對~~)

大家都要用溫暖的水洗澡喔

(星光:好~~~)

能夠來真的很感謝!安妞~!!

LEO:오래보자

(星光:오래보자)

不要跟著我說~~

(星光:不要跟著我說)

小心的走喔~~

就一一的揮手...走了

走到前面

LEO突然大喊

"小心感冒..."

之後兩人搭了同一部車走了

經過時LEO開窗說

"快點走!!很冷阿~~!!"

然後就走了....!!

.

.

.

像夢一樣的兩天

結束了

從一開始的周邊

到最後互動的驚喜

及殘留在心中的感動

一直覺得有來是對的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的演唱會

比起星四 FAN ME時

要來的感覺多

是因為LEO是本命

RAVI是第二喜歡的關係嗎??

還是也被LEO為了星光的改變所影響到呢

這次的LEO真的讓我覺得好不一樣

所以才會一直回憶跟回味吧!!!

是嗎??

.

.

.

LR的演唱會真的很值得看!!

真的把屬於LR的感覺表現出來

有人會說

是因為你喜歡偶像唱的歌

你才覺得歌好聽

但其實我覺得他們的音樂是真的很棒

(平時聽的歌很廣...)

所以成績這種都東西就...這樣

但只要星光們知道你們想傳遞的東西

也感受到!這樣就夠了!

雖然演唱會的座位沒有填滿

但只要在座的星光們都是真心為你們而來的

就可以了!!

LEO是第一次跟大家約定

"오래보자"

(平常都只有他在說)

所以感受更加深了...

.

.

.

邊打完後記又開始回憶了!!

所以廢話有點多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想法一樣呢??

 

 

 

 

 

 

 

 

 

 

 

 

 

 

 

 

 

 

 

 

 

 

 

 

 

arrow
arrow

    문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