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天

 

今天認識你們的200天了

從沒想過

當初決定要來韓國念書及放鬆的這半年會遇到你們

一踏上韓國的土地

就注意到你們了

雖然之前在台灣

有聽過你們的歌

但因為個性關係

是會專注喜歡或關心一件事的個性

那時雖不在你們

但還是有聽過你們的歌及看過你們MV

.

.

.

奇蹟.기적.ETERNITY

這首歌

對我而言

用在你們身上

最恰當不過了

一接觸

馬上二期招募

官咖加入

(托姊的福升별둘)

人生中的第一場簽名會

第二場.第三場......

事錄.生放.

上下班.

為了見你們30分鐘

等了十幾個小時

種種迷妹該做的

想做的

會做的種種

都體驗到了

.

.

.

這之中除了整團給每個都植入我心之外

最重要的就是你

你讓我知道

飯跟明星之間的距離

其實可以很靠近

.

.

.

第一次參加簽名會

因為韓文還不是很好

所以寫了一張便條貼

告訴你們

我是新的星光

你把我寫的便利貼撕起來

貼到我給你的信上

我告訴你後面的成員也要看

你尷尬地又把他貼回去

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所以我很珍惜

.

.

.

第二次簽名會

那時已經認識姊了

因為是好不容易的機會

又是我愛的聖誕節

在你面前

遞了卡片跟信給你

在你面前語無倫次

你伸起大手

表示扣手(要結束囉)

對我說了句

SEE YOU

因為太小聲~

所以我靠近你

你也靠近的再說了一次

這讓我下定決心

下一次見面

要跟你有更多的對話

所以我很珍惜

.

.

.

再來是台灣的演唱會

因為運氣很好的回程同班機

所以跟你非常的接近

也因為我的脫線行為~

導致你有深刻的印象吧!!哈哈

(自己在想)

這次的同班機

讓我可以很長的時間看到你

所以我很珍惜

.

.

.

緊接著開始回歸了

參與了事錄幾次

就寫了幾次信給你

不知該寫多還是寫少

末放

很奇蹟似的在未預期的情況下看到了

還是在你的正前方

看你們在我面前唱歌跳舞是我的最愛

所以我很珍惜

.

.

.

再來是

3/14

簽名會

一開始抽到好位置

在你前方

開始調攝影機

看著鏡頭中的你

在簽名前慢慢的左看右看邊唱歌

在看到我的鏡頭時明顯的頓了一下

然後就開始直視

此時的我是看著畫面中的你

雖然是螢幕

但還是老樣子的避開了眼睛

之後

一上台

到你面前

因為你抬頭的一望

我往後的退了一步

你看了我一下

接過我的CD

直接對我說

你好문림아~~

一點都沒有遲疑地說了中文

我反應不過來

你微笑再說一次

我當下還是沒反應過來

所以我開始自顧自地說起我要對你說的話

深怕你又回我SEE YOU

你抬頭聽 也點點頭

認真聽我說

雖然我說的事你也不記得了

但接過我的信

你微笑地對我說

謝謝(中文)

我嚇了一跳

回你韓文的謝謝

在之前我知道的你

在簽名時

耳朵會聽不見

但我忘了

因為怕我要說的話會沒說完

所以我一直說說說

你也一邊簽名一邊點點頭

接著

對我說

到台灣見吧

我當下太緊張

所以聽不懂

靠近再聽

你再在說了一次

我一樣聽不清楚

你就靠近的在耳邊說

TO TAIWAN ...

我以為你說完了

把CD從HYUK手上搶回來

希望你畫星星給我

你堂皇了

但也畫了

抬頭你笑了~~

事後才發現

你說的是

만나자...

我真的不知道該形容有多感動

真的很感謝你對我用半語

也很謝謝你變相的立下了

會再來台灣的話

所以我很珍惜

.

.

.

來韓國短短的7個月

已經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7個月

因為你們

我交到了真心知己的好朋友

因為你們

也讓我知道

原來飯跟偶像的距離是如此的接近

因為你們

我感受到了

原來從偶像的身上

也可以感受的到幸福

.

.

.

如果說來韓國你的心得是什麼

我想

我第一個會說的

應該會是

變成星光

.

.

.

現在距離結束的日子已經在倒數

如同我愛的CINDERELLA

午夜12點快到了

但不同的是

我的馬車跟我的禮服不會變成原狀

雖然沒有玻璃鞋

但這是不會被遺忘的重要回憶

只希望

接下來的日子

再次相見時

你可以記得我是台灣星光

這樣就夠了

.

.

.

 

因為你們

我很幸福

所以我很珍惜

謝謝你們

네는 덕분에

제가 행복해서 고마워요 

네 소중한 추억이 주셔서 고마워요

제가 못하는 말~~

여기에서 

말해요

사랑해요~!!

빅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문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