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18 

SHOW CHAMPION

 

今天要說一個非常曲折的故事

.

.

.

前一天確定事錄無法進去後

又加上發現是末放後

本來有點小難過

加上MBC MUSIC突然公告說

美好的一天之前RAVI約定的

收視率破一就會舉行FREE HUG這件事

要在當天舉行

聽完更難過

不過因為公告寫得不完不整

有說只抽100名

(事錄200+生放45要抽100個也太殘忍)

完全搞不清楚到底怎麼舉行

小小哀傷過後

跟姊說

我想再寫一封信給LEO

因為末放了~~所以後面沒機會了

突然想要跟著姊去日山MBC的想法跑出來

所以就決定一起去了

.

.

.

因為不清楚FREE HUG的規則

所以一大早

約0830就到了

一到發現現場已有人在等

突然看見一個常看到的飯

在請人寫號碼

原來是因為FREE HUG不知道規則

所以飯自己先按照先後順序寫上資料

問了沒參加事錄跟本放也能寫嗎??

只回答能寫但不確定之後會怎麼處理

寫完後就開始等待

姊因為要事錄所以先去排隊

在這之前

有一位也是台灣來的星光上前搭話後

就一起行動了

因為都搞不清楚規則

所以那位星光也一大早就來等待了

突然在聊天聊到一半時

發現登記名字的那位飯跟另外一位飯在吵架

斷斷續續得知

後面出現的飯是參與本放的

因為名單中的100名都是事錄跟來現場等機會的

所以他覺得對本放不公平

在溝通了好一下子後

也打電話給MBC的工作人員

每次打電話的人不同

給的回應也不同

一下子說是從現場所有參與本放的人中選100名

(其中也有可能有別家的飯)

一下又說

可能會接從官方的245名(事+本)

選100個

但現場飯又主張要排隊

因為有人從前一天晚上10點就來登記排隊了

種種不安的情況下

找到了公司負責放送的姊姊

姊姊一問完全不知道MBC要辦這個活動

(一整個也太瞎)

但姊姊說她也不確定

早先寫的那張名單也不能承認

說要等事錄結束後才能確定

就這樣亂七八糟的情況

事錄進去錄影了

在等待的期間

聽說要從事錄的200名中抽50名出來

結束事錄出來的飯

有人在哭

有人在抱怨

但又突然往回走進建築物

才發現

本來只能50名的名額

VIXX說200名全部都可以參與

(果真很暖阿~~!!)

但是只有事錄的200名

我們什麼都沒有的加上本放的仍然在原地討論到底該怎麼辦

剩下大約13名左右

有人提議要先將一直留在原地等地名單送上MBC問說是否可商量一下

因為公告不清不楚的關係導致有人前一天晚上就來排隊

有點被莊孝維的感覺

(公司也不能決定)

一路又開始漫長的等待

時間已經慢慢接近了

MBC卻一直不接電話

接近1600點時

事錄的200名也陸續回來了

跟姊分開後

和新認識的星光妹妹在原地等

突然星光妹妹見到了熟人

是一位香港男生

他們搭完話後

妹妹轉頭示意我快過去

原來那位香港男生是某女團的飯

剛好他因為FAN SIGH有多買CD

加上他們家生放可以採現場報名

所以意思就是~~~~

我們可以進去看生放了!!!!!!!!

當下真的對他們只有無限的感謝

告訴姊後

兩邊都是期待的心情

到女團家確定入場順序後

心才安了下來

他們的STAFF又超強的猜拳猜到第二順位入場

(整個就是直接比個讚給他)

旁邊是我們家的生放隊伍

突然間MBC負責入場順序的警衛

傳達了連生放45名都可以參加FREE HUG的消息

所以隔壁的我們家的星光全部呈現尖叫狀態

我安慰自己~~沒關係~~

能看到末放我就很滿足了

.

.

.

終於

要入場了

等待期間偷偷把毛巾塞在口袋

姊已經先跟我說

要搶舞台左邊的位置

(因為LEO在那)

心情忐忑入場後

直接跟星光妹妹衝向舞台左側

結果沒人

所以我們直接站在舞台左側第一排

嚴格來說就是LEO的正前方~~!!

一整個運氣也太好了

(當下已經開始放空~~因為太不真實也太感動)

因為第一次參加生放

所以覺得一切都很新奇

看了幾組表演後

到了讓我們進場的女團家表演

我們也熱情應援了

突然

後方的飯拍拍我說

她是男朋友的飯

問我等等男朋友出來可否跟他換個位置

我答應了

在男朋友表演完後我突然覺得應該要到我們了

所以急忙跟他換回來

果然

一轉頭看STAND BY的地方

一眼就看到N跟LEO

整個心情激動阿~~

此時台上是ERIC NAM

歌真的好聽所以就先看表演

當下聽完歌已經眼眶紅了

超怕等等的차가운 밤에我會哭

ERIC NAM結束後

是KEN.HYUK在主持台簡單的跟主持人互動

此時其他四隻已經上台

眼睛一直沒離開LEO

但是轉頭看N跟HONGBIN時

有小小對到眼所以嚇了一跳

(很慶幸在第一排)

但LEO一直在看後方

所以無緣~~

雖然他站我前面

차가운 밤에

是預錄 所以此時

他們在台上準備

本來以為會哭(也快了)

結果發現LEO居然用非常開心得表情在唱這首歌

連KEN也離開他原本的左邊跑到我們面前

跟RAVI在玩

一首憂傷的歌被這樣玩

哭得出來我就厲害

雖然是預錄 現場沒正式唱

但是星光還是跟著唱

所以他們的表情都很開心

慢慢的他們移動腳步到離別公式的一直線時

大家都尖叫了

不知是因為他們剛被抱過

所以今天的應援特別的大聲

他們看起來也都唱得很開心

中間眼睛一直跟著LEO

(有點對其實也有在我面的RAVI小抱歉 雖然我有瞄他)

今天LEO的高音小破

但我超愛這樣的唱法!!

在到後面的三組分開舞時

本來是看著中間

(因為想看KEN.RAVI今天是不是不一樣)

但是還是想看90LINE

所以轉回來...的那一瞬間

跟N強烈的眼神對上

此時我很開心的在跟著唱歌加應援

被他這樣一看

整個縮了一下

他之後轉過去對LEO點點頭

雖然小驚嚇

但還是繼續唱+應援

結束後

以前不太會跟他們揮手BYE BYE的我

在他們要下去時也不知不覺的揮手了

HONGBIN有回應~~!!

星光真的今天很激動

因為工作人員馬上走過來請星光往後退

剛後面的太激動

整個擠到前面了~!!

後面看完赫海的歌後

大家上台了!!

.

.

.

一直害怕他們會又走到後面去

但上台後他們雖然站MC後方但比較接近我們這邊

所以再一次幸運

再次跟N對看一下後

是HYUK~~也對視一下

要找LEO時發現他躲在KEN後面

N.KEN.LEO像小朋友排隊一樣

可愛~~更可愛的是

LEO居然躲在KEN的肩膀後面用露出一點點的眼睛在看台下的飯

(最近童心一直沒關緊喔~~!!)

所以我跟星光妹妹也在找尋他的視線

不過要公布一位時 他為了要看

所以把頭往前伸

雖然沒拿一位

(當天二位)

不過他們還是很開心

KEN拿著彩帶貼在臉上當眼淚

(很長的一條眼淚)

陸續下台了

LEO一樣用巡視的眼神在看後面的飯再慢慢看網我們這裡

本來想看

但被KEN給嚇了一跳

他因為一直在玩手上的彩帶

所以以為他前面放就是要下去的樓梯

但殊不知樓梯還要往右邊移個一大步

他的位置往下走雖然也有板子但落差太大

是會往下掉的

不過在注視著他時

後面的LEO把他拉回來

還有LEO有注意他

不然就會受傷了

感謝LEO的心細阿~~!!

.

.

.

結束放送後

到外面接下班

出去時已經大家都站滿滿了

所以選了紅綠燈下

就是最末端的路口站

先出來的是男朋友

他們遇到紅燈

所以停了很久

突然剛剛站我後面的那個男朋友飯出現~~跟他們互動

我們家的今天也早早出現了

聽見前面的歌迷大叫~在煥阿~~

開始錄影

因為前面人多所以手舉得很高

(非常感謝我父母生了雙長手給我^^)

靠近後發現副駕是LEO~~用很萌的眼神靠在車窗上~~後面是HONGBIN

再一次的幸運

因為沒遇到紅燈~~所以很快就走了

但想想~~不對阿

副駕是LEO

那~~N又坐別的車了

也發現飯還沒走~~

果然過一下子N就出現了

因為遇到紅燈所以停了超久

久到N覺得尷尬的久~~哈哈

揮揮手~~躲起來~~再睜著大眼睛看著大家~~再揮揮手

夠久了吧~~不過N一直像搜尋東西的在看飯~~

可能想看看大家吧~~!!

就是這麼令人感動~~!!

綠燈~~BYE BYE!!

.

.

.

今天的一切如果沒有來MBC的話就不會發生了

雖然之前MBC有慘痛的經驗

上次沒等到好結果

這次給了大驚喜

感謝新認識的星光妹妹

也感謝他的香港朋友

感謝讓我們進去的某女團

(你們真的很可愛)

也感謝VIXX給得愉快的夜晚~~

在離開之前

補了這一個WHISH LIST

(想看本放)

真的是做夢也沒想到阿~~!!

今天~~除了幸福

就是感謝~~!!

 

 

(姊~~我好想你~~!!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빅스 SHOW CHAMPION
    全站熱搜

    문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