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0526
VIXX LIVE LOST FANTASIA
DAY 1
 
 
其實今年因為有一些計劃
所以原本在韓國的活動沒有要去參加的
在演唱會消息出來時
剛好是在'香'show case後面
當天
就是因為RAVI的眼淚
讓我動搖了
因為各種的不安跟猜測
所以還是不想放過任何機會
所以一樣調整好假
訂好機票(因為上班的關係非常趕)
找好住宿
就剩票了
也因為買票很順利
所以更加確定了一定要去的心
當天跟妹妹一起去買
都買到2樓的位置
本來真的覺得沒什麼
因為過去的經驗
如果我買到想要的位置
或是位置很好的話
其他人也都是很容易的
所以之後發現自己真的很幸運後
就很滿足了!!!
 
因為假的關係
只能26當天出發
所以也無法親自買周邊
搭了一大早的華航
到達住的地方後已經快1330了
(當天不知道為何機場大爆滿)
整理好出發
大概1600到達會場
因為無法自己買周邊
但也有想買的東西
所以就買了代購
先和朋友見了面
朋友因為是standing
所以就先去排隊了
我則是邊等待面交周邊
順便逛逛會場周圍
 
 
  
 
全體+LR
 
 
N.HYUK+LEO
 
 
 
HONGBIN.KEN
 
在販售周邊處發現有可以試聞香水的地方
因為是香氛控
這次沒能買到香水真的有點小難過
不過聞完味道後就覺得...
嗯~~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有檸檬的味道
但味道很偏中性的感覺
我不喜歡東西買了放著
所以噸時覺得沒買到好像也那麼難過了!!
 
 
 
面交完和認識的星光見了面之後
就快速入場了
 
第一天的位置是在面向舞台的左邊
剛好兩天和朋友的stnading都同一區域
所以找到位置坐下後就和找找朋友聯絡著
中間發現走道有連接小舞台(雖然只用過一次)
但覺得會不會有走到觀眾席的機會呢
(所以一直期待)
 
 
在左看看右看看的期間
發現了一件有趣的事
就是加賣的位置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椅子
所以前面大概3.4排都用課桌椅代替
(就是桌子椅子一體成型的那種)
想說怎麼那些人有桌子用呢???
不知道坐在那邊的人的心情是什麼呢??
 
 
 
等著等著
終於要開始了
開場前先放了香的ins.
之後是開場影片
我如果沒記錯的話
是6個人跟很多穿著白色跟黑色的衣服
走來走去 走來走去...
之後有一個時鐘變成6點後
(有講錯請糾正我)
然後6個人就是在主舞台從天而降了
排成一排 慢慢的下來
大銀幕則配合節奏穿插6人的特寫
開場曲
是EAU DE VIXX的新歌3首
 
Odd Sense
 
Escape
 
Silence
 
Escape中間有一段像舞孃身段的舞姿...
真的也太會扭了
完全沒想像會出現這樣的舞蹈
所以一直在期待這段出現...哈哈
也配合了逃跑加入了像跑步一樣的舞蹈
 
Silence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所以我一直在期待他的舞台
所以這首叫的超級大聲的
後來親耳聽到了
LEO的 I I will break silence...
真的有圓夢的感覺
這首的killing part應該是
N KEN的摸臉交流吧
真的很懂星光要什麼
 
三首歌結束後
是第一段 MENT
 
大家輪流打招呼
N說要用初心跟大家分別打招呼
HYUK
HONGBIN
KEN
LEO
RAVI 
N的順序
 
N說剛才後台KEN是最緊張
一直在發抖
他們還叫他不要抖
KEN回說他並沒有緊張阿,還cue星光一起幫他歡呼
 
HYUK說每次看KEN在舞台上時都會很有魄力
但是和星光們說話時感覺不一樣
好像隨時都能夠轉換的樣子
就要KEN變化在舞台上跟和星光說話時的樣子
 
接著RAVI就提到了大家髮色都更換了的話題
說HONGBIN染了紫色的頭髮
HONGBIN:是星光最想看到的髮色所以染了
LEO則是被說頭髮好像又更亮了的感覺
LEO:因為活動期間染了銀色頭髮,
應該是要再染成銀色的
因為頭皮已經沒辦法負荷了,所以就變成了金髮
 
KEN則是沒什麼改變
 
HYUK在一旁則說RAVI的顏色是學HYUK的嗎?
concept是以HYUK當對象的嗎??
RAVI:不是啦,雖然我的髮色和HYUKI差不多,
但是因為覺得和HYUK有很大的距離
所以就跟著HYUK染這個顏色了,
也跟著做了很多像HYUK的事了(應該是)
 
在說著這個話題的時候,N因為站在RAVI的後面,
RAVI一直不想講他的頭髮一直煩他,
後來是LEO轉頭過去問說N的頭上好像貼著什麼...
大家才終於開始討論起他的頭髮,
RAVI終於問說N的頭髮是染了什麼顏色呢??
KEN開玩笑說是魔術嗎??
(好像是一個韓國童星的角色,髮型很像)
N後來受不了就說一開始就要生氣嗎??慎重一點吧.
N:這次染的顏色是青灰色,也做了挑染,
因為是公演想要特別一點,所以就做了這樣的造型
RAVI問說N不是開始在演戲了嗎?所以這個髮色是角色的造型嗎??
N就說不是,去拍攝還是要再染回原本的顏色在去.
 
之後開始介紹這次的演唱會
已經是第5次演唱會
問星光是要維持這個傳奇呢??
也說了這次的OPENING是用新專輯的3首新歌來完成
RAVI問大家有預想到嗎??星光回答:沒有~~
RAVI:無法的吧(當然不可能知道阿,哈哈)
 
RAVI說剛剛在後來成員們想著
要維持著這個傳奇時也很緊張
LEO也用很有趣的語氣說...阿!這緊張感
LEO也不甘示弱反及說RAVI剛剛也說不緊張,
結果一回頭就開始要頭痛藥了...
 
在介紹歌曲時表示Odd Sense這首歌當開場
舞蹈真的很難,來來回回已經改了4.5次了
這中間星光要歡呼回應時,KEN就插嘴說:還有...
 
 
N就說:這不會太像我們之間的對話嗎?
星光們想要給與歡呼反映,
KEN就直接接著說話,所以聽一下你們反應.
 
星光:嗚~~~~~
 
KEN:換我了嗎?(笑翻)
大家不是都知道我是舞神舞王嗎?(笑)
這首歌我也覺得很難呢.
 
講到這次的主題,LEO在要開口說話時,
RAVI就搶話講說..
LIVE LOST FANTASIA的意義就讓LEO來..
KEN.HONGBIN就叫RAVI不要想要主持,之類的..
RAVI後來就說:我聽不太清楚(因為太吵了)用KAKAO傳給我
結果是N出來打圓場說要安靜一下,讓LEO說說話.
因為LEO總是擔任介紹擔當...
這次講得很順,跟之前要看題詞機的樣子不一樣了.
 
之後的舞台是
 
FANTASY
 
RAVI的SOLO-SHOT
是為下一段跟槍有關聯的歌曲所做的INTRO
RAP歌詞在演唱會前一天已經公開了
最後跪在地上挨槍後的紅色照明
真的太帥了~~~
 
接下來唱的是
 
INTO THE VOID
 
沼澤(늪)
 
再來時第二次MENT
 
這次真的表現了很多之前沒過的東西
提到了RAVI的SOLO
被槍射擊後的帥氣
RAVI表示在槍的組曲前面表現的INTRO
N表示在這之後的歌曲都和槍有關係
KEN:真的嗎????(驚奇的語氣)
N:你不知道嗎?不是知道嗎!!(笑翻)
為了迎合香光們的取向!!
在這同時RAVI一直在旁邊發射手槍愛心
所以N就叫他所有的星光都要照顧到,
所以RAVI就像各個區域發射愛心...
 
HONGBIN問大家知不知道下一首歌是什麼
星光一起回答Trigger
不過因為發音的關係被N和HONGBIN大做文章
說發音要清楚(笑)
 
所以接下來是
 
Trigger
 
Beautiful Killer
 
Trigger這首歌的killing part
是在N被其他5人圍繞指著後
KEN被RAVI從後面圍繞脖子...
各種尖叫阿~~~
還有撫摸大腿的舞蹈~~~
 
Beautiful Killer的大家一起拿槍那段
真的是看幾次都不膩~~~
 
接下來是第一次的VCR
不得不說...
你們是真的要當性感DOL還是知道星光們想要什麼呢??
我真的看到瘋狂尖叫+嘴巴一直閉不上(太衝擊了)
影片是6個人分別表現出屬於自己香味的感覺
 
RAVI穿著紅色西裝+白色襯衫,拿著雨傘
重點是~~~下雨
他就把外套脫了淋雨
白色襯衫若隱若現
外套一丟後  消失了
 
HYUK站在周圍花瓣滿地的電話亭裡
拿著電話
後來接著落下刀花瓣
瞬間花瓣都往上飛起
手裡的花瓣變成一瓶藍色香水
消失....
 
N在一個酒吧裡
頭髮梳高
賣弄著他的眼神和微笑(真的很性感)
拿著香檳
後來香檳一潑 消失了
 
LEO則是躺在床上
(你真的很愛在床上)
穿著全白的寬鬆衣褲
閉眼在薄紗裡的神秘感
最後薄紗一落下 消失了
(真的是看到我嘴巴都打開了)
 
KEN則是在浴缸旁
穿著紅色襯衫跟黑褲
玩著蠟燭和浴缸的水
(我以為它會躺進去呢)
後來一吹熄蠟燭就消失了
 
HONGBIN則是在樹林中
穿著黑色西裝
(精靈的概念??)
左顧右盼走著走著
很充滿靈氣的感覺
最後一道煙霧來
消失了
 
最後出現
what exists is the scent of the soul
這行字的書寫體
存在的是靈魂的香氣
(這是網路上找的,當下真的看不懂)
 
影片之後
是HONGBIN的SOLO
'香'的intro舞蹈
中間還'哈'.....
和女舞者一起搭配
節奏都在點上...
超好看的~~
 
所以接著是
 
香 (Scentist)
 
香 (Scentist)這首歌
因為前面多了一段
所以星光喊完第一段應援後
發現不對
又再喊了一次
這首歌表演時
突然一直聞到一個香味
有點像今天聞到的香水味
然後就發現RAVI衣服後面破了
想說每場演唱會都要破一個人就對了
但看看又再想說是不是造型,
因為上面有流蘇遮著
但還是很激動
 
 
結束後是
LEO的SOLO
Circle的intro舞蹈
從主舞台走到中間小舞台
一步一步跟著腳步聲
也是性感的舞蹈
還趴在地上....
 
很喜歡solo的音樂時都會編輯這個表演者的部分
所以只有LEO的 you my circle~~~
已經衝擊過度了
 
circle是在前方小舞台上
圍成圓圈用直立式麥克風表演的
一樣是各種撫摸...
因為要營造神秘性感的感覺
燈光昏暗用紅色的燈光
星光棒也都沒有亮
(所以這次超省電的)
不過因為RAVI的衣服讓大家尖叫更大聲
(讓我想起LEO的CHANED UP)
 
接著是第三次MENT
 
N說站在主舞台跟站在前面的舞台
看著星光又是不同的感覺呢
和星光的關係也一下子就拉近了呢,
接著就問HYUK覺得如何
 
HYUK則說公演場看起來很大,
站到中間來後就覺得他們的舞台好像
在發著光呢...
N就說所以在本舞台就都是比較黑暗的舞台就是了(笑)
 
然後在談話中間HONGBIN就
指著RAVI的衣服說怎麼會這樣呢?
RAVI就說是因為造型所以被造型師撕破了
(但當下看真的覺得他破的很奇怪耶,
因為只有一邊布連著,一邊已經快掉了)
然後HYUK就說去年在前面的舞台也發生過
LEO的衣服事件,
就想著這是不是演唱會的魅力呢??
 
在KEN要說話時,RAVI插話,
就被N說為什麼都不聽別人說話呢??
KEN不是在講話嗎??
RAVI就傻傻的笑說他沒聽到真的不知道
(也太可愛了~~)
 
說到HONGBIN跟LEO的SOLO舞台
 
HONGBIN:這次的演唱會想表現點不同的
所以就在香的前面加入了intro
但是因為是主打歌所以負擔感很大,
不過因為N的關係所以減輕了很多,
因為N不就是散發出很多香味的人嗎?
所以和N一起熬夜準備練習準備了.
 
N問LEO怎麼準備的
LEO:比起那個我覺得好像和自己打架打贏的感覺,
雖然要踩著腳步聲跳舞,
但是好像有種世界已經快要消失的感覺,
很累...因為很累所以覺得世界好像快要結束的感覺
N:那多吃點紅蔘阿
LEO:我身體很燥熱
N:那多吃點維他命吧,我有放在飲水機前面喔
LEO:..我知道要怎麼做...(笑翻)
 
接著HONGBIN就接著說
LEO的舞蹈每次地板都很乾淨,
LEO就說每次他表演舞台的時候
,弟弟們都說地板會很乾淨..
(講著的時候沒人理他的感覺..
LEO就小心翼翼的說..不是嗎?)
RAVI就說要成員們幫忙回應一下阿,
為什麼都沒人要回應呢??
一陣慌亂之下,HONGBIN就拿著毛巾在地板上
滑行大喊"LEO哥~~"(真的好可愛~~~)
 
說到剛剛的VCR
KEN說是搭配這次的主打歌,
成員們各自找著自己想像的香味而完成的
然後剛剛的香舞台也有散發出費羅蒙的香水...
(這句被成員們吐槽說不知道在說什麼,要他看著台本說..)
LEO後面接著說:剛剛在表演中有香味出來,大家知道嗎??
星光:有~~~
HYUK說現在VIXX已經是4D了,
在視覺,聽覺接著是嗅覺了..
RAVI就說下一次演唱會的話,椅子會動喔...
 
再來的舞台是
我一直很想看的也很想喊一次應援的
(人名順序不一樣)
 
 
My Valentine
 
Love Me Do
 
 
My Valentine
終於親眼看到最想看的椅子舞蹈
真的很開心
 
Love Me Do
也是我很愛的一首歌~~
雖然一直會想起暈倒的N
但還是覺得百聽不厭~~
本來在期待著N的獨舞
不過卻變成......
 
HYUK的SOLO
真的覺得HYUK進步超級多的~~
舞蹈簡潔有力,
現在回想或再去找影片出來看
還是能感受到現場的那個衝擊~~~
(我可愛的HYUKI阿~~~)
加上歌曲一樣是編輯HYUK唱的部分
更有感覺
看完大家也都是一直尖叫不已
 
接下來是讓我哭到不行的段落...
第二段VCR
 
成員們一起到弘大的某間店去
吃東西聊天
回顧了從SUPER HERO開始至今的MV
成員們看到以前的自己都很好笑
RAVI不喜歡以前那麼認真大力表演的自己
說現在已經做不到
 
當然還是要播出炸醬麵ON&ON阿
也說了是用隱形眼鏡的第一的IDOL
排演時其他偶像歌手也都跑來看
 
再來是得到初一位的詛咒人偶
想起那時得一位的心情
是第一次的一位跟第一次的ENDING舞台
HONGBIN說以前如果
那天不用預錄的話就是一位..
RAVI也說這次的一位是對他們跟對公司來說
因為已經出道一年半了
所以是為了他們的明天來說很需要跟很渴望的一位
 
讓星光二次入坑的
奇蹟的正裝和編舞
 
第一個用頸圈的IDOL
 
還有沒改過編舞大家都很喜歡的FANTASY
 
在歌謠大戰,I.O.C表演的桃源境....
 
後面大家也說了感想
 
HYUK:我對於那些評價跟標準,
感覺到不管是我還是我的隊伍
跟為了我們應援的人們還是周圍的人們
感到驕傲跟開心的時候的自負心
如果星光開心的話我很覺得開心.
 
N:能夠讓我們展現出我們的音樂,
跟只屬於我們的舞台的唯一理由
就是星光,在之前我們所嘗試的音樂,
雖然有些誇張,我覺得因為有能夠
接受及守護看著我們星光所以才能作的到.
 
HONGBIN:我對於粉絲們感覺得變化,
在出道初期時,覺得我們不是有名的公司出來的
舞台也不帥氣,為什麼喜歡我們呢??
雖然對於粉絲們感到感謝..現在已經覺得
超越偶像和粉絲們的關係
,好像已經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的感覺.
 
KEN:想要多真實的表現出來,
因為我們的一句話可以成為一個人的力量,
也有悲傷的人,就算是我們的一句話也可以幸福,
這樣的情形不是很多嗎?
所以會想要更真實的將我們的愛說出口.
 
HYUK:我的話,在出道的時候,
因為很很尷尬所以好像有一道牆壁一樣,
想著星光們看著我或是VIXX時
可以幸福的話就好了,
因為想要展現好的模樣
而有壓迫感,最近我領悟到的是...(哽咽)
比起假裝看起來要很幸福...
比起人為的展現出那個樣子,
只要我自己真的要感到幸福,
星光們好像也都是這樣希望的.
(哽咽again然後哭了)
你們都知道了不是嗎??
(N:好像不知道耶..笑)
 
LEO:在7年的歲月裡做為歌手,
真的非常的辛苦,每當在我真的很想要
放棄的那個瞬間時,
因為有抓住我的你們,
好像才能堅持到這個時候,
現在比起不管是什麼時候,
在看著待機室的你們玩鬧的時候,
好像成為了
在一天一天辛苦的行程裡能夠想受的時間.
你們能夠成為這樣的人,
我真的很感恩也很感謝.
 
RAVI:成員們的意義在我的生活裡是
非常親近的存在,
7年的時間裡一起經歷過很多事情,
有時候雖然討厭也會假裝不知道,
我覺得這輩子已經都是自己人的感覺了.
 
N:雖然我這是第一次講,
對我而言最辛苦的來源是成員,
但最幸福的來源也是成員,
會想著成員們對我而言
已經像家人般一樣親近的在身旁了.
 
接著放出每個成員過生日時的照片
(RAVI那張是在台灣的時候喔)
旁邊寫著
在被稱為一個名字的時候
最美麗的6個星星 VIXX
相同的時間裡
慢慢的變的相像的我們
一直很感謝
STARLIGHT
搭配著'謝謝你的出生'
星光也一起合唱
 
影片播完我已經眼淚懸在眼眶了
這是一個對別人而言可能是場面話
但對那天在場的星光卻時格外真心的談話
 
接著是KEN SOLO
唱了"蝴蝶效應"
慢慢的充滿感情的唱
 
接著舞台變成滿滿的星光
6個成員站在6個框框裡
像站在星空裡
唱著抒情歌混合編曲
真的很漂亮
 
 
相似닮아
 
靠近다가오네
 
在寒冷的夜차가운 밤에
 
手的離別손의이별
 
在다가오네出來的時候
我的眼淚已經止不住了
可能想到那天哭的RAVI
也同時有好多的情緒
 
之後再聽到最愛曲 
차가운 밤에
衛生紙已經拿不下來了
看VIXX的演唱會
雖然每次都很感動跟幸福
但這次的感覺真的很強烈
相信那天的星光很多都哭了
 
歌曲結束燈光暗
接著是成員一個一個從下面上來
坐著椅子
唱著
 
致我們우리에게
 
大家都一起合唱
之後6人一起走到前方的小舞台
這時有一個EVENT
是當LEO唱完같이 가줘後
大家要舉起手幅
是用藍底金字寫下的
"서로에게 정답이야"
我們彼此就是答案
是Milky Way裡的歌詞
加上噴撒紙花
又是一個令人感動的場面
歌曲及結束後
星光們一起說
"撒朗嘿"~~~
 
再來是第四次的MENT
 
RAVI看完手幅上面的字後重複講了一次,
還說HYUKI快哭了..
但HYUK說每次哭的不都是哥嗎?
HYUK就反擊說:RAVI哥不是每次都會哭嗎?
他還這樣跟我說呢..HYUK阿
我不是哥嗎,但不能每次都是我哭阿,
你身為忙內...應該要...
不過我也沒哭啦,就是眼睛溼溼的而已.
男人有淚不輕彈..
RAVI:那天攝影機一關掉就哭了,邊哭邊說...
雖然我想想哥哥一樣,但不是這樣子的相像阿...
 
 
然後又回到了剛剛RAVI破掉的話題
RAVI說他的衣服原本不是這樣子破的,
他也不知道...
N就說他破的真的很奇怪..
 
也談到了剛剛的抒情歌混合舞台
N問大家是否喜歡,
也說了自己寫的歌被唱了所以也覺得很好
KEN還學N唱歌的樣子...
 
KEN說他們和星光們漸漸的變的相像了...不是嗎??
那個不是嗎突然中氣十足,嚇到大家(笑翻)
成員們還說為何要生氣呢??
之後要求把燈光調亮來看看大家的臉,
邊看邊說星光寶貝們真的很漂亮
問了成員是不是阿..大家都沒有回答,
HONBIN就說問得太突然了...
KEN覺得委屈...全場星光一直大喊"李在煥.李在煥.."
N說這好像是目前為止聲音最大的喔..
.KEN則說因此得到了力量...
 
講到了剛剛VCR的事情
N說那個影片完全沒有劇本,
是邊看著影片邊說著真心話的時候.
說VIXX是一步一步穩穩的走上來的
在這段時間因為有星光所以很感謝
RAVI也說那天突然去那邊,
突然播放著SUPER HERO的影片然後邊聊天,
雖然一開始很堂皇,
但後面是很感動的...
然後突然看著HYUK說
為什麼看起來哪麼的悲傷呢?
HYUK:這也可以說嗎??(當時真的有嚇到...)
HONGBIN:這樣說的話,後面的舞台都不用表演了...
HYUK:是開玩笑的,
我看著影片覺得心裡酸酸的
是因為在音樂放送時,星光們應援的尖叫聲
現在可以再聽一次嗎??(星光們尖叫...)
 
然後N就說最近看到一個
關於應援的影像叫星光們的搞砸應援...
HONGBIN跟RAVI就說
怎麼可以說星光應援搞砸呢??一直弄他
後來N生氣大喊:阿~~~
(笑死..每次看到N生氣大喊都覺得好好笑)
(更搞笑的是HONGBIN還附和說,
哇~~瓦甘達...是黑豹中毒嗎???)
N解釋說那個影片裡
有一個星光再應援非常的隨性,
還cue了星光喊了一次名字+VIXX的應援
接著才說那位星光應援很有自己的節奏,
讓他大笑了,還問那位星光是否有來,
希望可以給一次EVENT...
 
LEO則說了這6年的期間,
因為真的有很多人在旁邊,
辛苦的時間也托各位的福走過來,
像是HYUK在影片裡說的話,
會懷著幸福的心,希望各位也能幸福...
 
還不忘說了KEN,HYUK的SOLO
因為RAVI進行的方式很像記者,
HONGBIN就問說是用記者的方式進行嗎??
不過RAVI一直聽不清楚,
所以就被念說為什麼不好好聽別人說話呢...
RAVI他真的不是故意這樣的..(笑死)
 
但成員們都對於
HYUK的舞台感到驚艷,
也被他的成長嚇到
這個舞台是HYUK親自準備的,
LEO也說有次看到HYUK練習後
和每個舞者都對過一次舞蹈,
真的非常用心
HYUK表示雖然身為VIXX的忙內,
但想要表現出非常有力的舞台
 
KEN的舞台N表示知道KEN很會唱歌,
但這個舞台還是很厲害
KEN則說自己因為是舞神舞王,
所以本來是想用舞蹈表現的,用抒情歌
HONGBIN cue KNE
用"蝴蝶效應"舞蹈來表演一下
KEN跳完還說還好沒這樣做..
 
KEN這個舞台是RAVI一起討論編曲的,
因為想要表演這首歌...
 
接下來是
 
CHAINED UP
 
Black Out
 
再來是N SOLO
HYDE的intro
真的很可怕...
身上的白襯衫
心臟位置潑了紅色顏料
像流血一樣
要表現出雙重人格的感覺
現代舞加上有力的舞蹈
最後摀著眼睛轉頭笑...
最後一幕突然正色
太震撼了
打重心裡的..
所以接著歌曲就是
 
HYDE
 
唱完後大家都很喘
KEN還是努力的問大家覺得舞台怎麼樣
之後RAVI看著LEO說:哥你結束了嗎??
HONGBIN就說LEO
每次練習完舞蹈一小節都是這個樣子的...
LEO:好累喔...我們不能休息5分鐘再繼續嗎??
HONGBIN就吐槽說..演唱會怎麼能休息5分鐘呢
....來大家坐下(揮揮手)...(笑)
之後還是努力的問問大家喜不喜歡舞台
 
也說了因為歌曲太多了,
所以對於要放入什麼歌曲一直苦惱
N則說明了因為要配合HYDE的概念
而加入了雙重人格的元素完成編舞
因為要表現出恐怖電影的感覺,
所以為了大家準備了
 
之後是要ENDING了
請出ENDING妖精...HYUK
一開始HYUK也不知道自己是,
後來也接受了...
說要用有悠閒的態度來ENDING,
然後就把雙手緊握放在胸前
用超可愛的聲音說:
各位,現在是回家的時間了...(已快融化)
大家都說不要...
HYUK:車要沒了..(真的超可愛的)
N就說那是因為你們沒跟他這在一起才會這樣
如果是平常的話..當HYUK說出車快沒了的同時
他們就會互看眼色,然後就回去了...
(忙內 on TOP??)
 
之後是6個人對星光要說的話
有LEO 6年時間的遊戲,
星光們一聽到6年的時間就會"喔~~"
讓他講不下去...
N也跟著說6年的時間,
LEO還說要加上..首先
(因為他就是這樣說的)
HONGBIN一度說到快哭了..
眼淚已懸在眼眶,但又說沒哭..
RAVI在說話時,成員們都準備好毛巾,
還要幫忙打蚊子(怕他又哭)
最後HYUKK要說話時..
星光們一直發出惋惜的聲音..
不知道是不是他今天看起來真的很沉重還是...
說到了自己之前受傷休息時,
看了很多星光的留言...
也叮嚀大家要健康...
 
進行了最後的舞台
 
Desperate
 
桃源境
 
桃源境用的是歌謠大祝祭
(就是在I.O.C.表演的版本)
能親眼看到真的很開心
因為很喜歡前面咬布的舞台..
 
之後大家就一直喊著
'撒朗嘿~~撒朗嘿~~'
 
之後果然就跟預想的沒錯...
他們從觀眾席下來,每個人拿著自拍棒...
歌曲是
 
Milky Way
 
Navy & Shining Gold
 
Dynamite(x3次吧)
 
我一直覺得我看到HONGBIN的機會很多
而且他也很活潑的一直跳來跳去
 
後來雖然LEO有過來,但都速度很快的過去
不然就是在旁邊的區塊玩...
但是已經看得很滿足了
 
HYUK在安可的時候
有比較活潑一點了
後面因為大家都不想結束
所以他模仿了"奇異博士"
讓時間倒轉
快笑死大家
 
N也是一直蹦蹦跳跳的
拿著氣球一直橫衝直撞
後來還在舞台上發氣球
(因為所有的氣球都在他和KEN的手上)
 
RAVI則是歌曲結束的時候找不到路回去
中間還戴了兔兔的耳朵
 
KEN則是戴著帽子一直跑來跑去
 
最後在照團體照的時候
剛好放著 
 
離別公式
 
所以星光就一邊唱一邊合照
這首歌每次出現的時候
大家都會一起合唱
每次身在其中都感到很幸福
 
結束問候之後
 
放了
 
Heaven
 
大家一起合唱
成員們也都很享受的聽
後來RAVI問音樂導演是否還有音樂
所以又再最後一次的安可
 
最後真的結束問候了
成員們叮嚀著大家
要吃飯
要好好休息
要小心回家
要..夢到KEN~~~
 
 
 
 
 
 
 
 
 
之後就快速的跑到等下班的地方
因為都有人會去貼位置
所以雖然很快就到了
和還是找了一下沒貼的地方
所以很幸運的站到了第一排
一樣等等等
等了有好一下子後
成員們出來了
LEO一副想睡覺的樣子
一直打呵欠
在轉身要走的時候
揮手說了一聲"BYE"
(大家都是說安妞~~)
HONGBIN在提醒大家要吃飯時
突然和星光一起討論要吃什麼
這時有一個星光就說
"HONGBIN阿..我要吃你~~"
讓他無言但又好笑
雖然最後還是沒有幫大家決定要吃什麼
(因為他說他們也還沒決定)
HYUK則是不發一語的揮揮手
然後一直盯著星光們看...
KEN則是一直賣弄可愛跟愛心
最後的問候後
就結束了
 
 
 
 
後來和朋友回去吃了
解酒湯
(不喝酒吃解酒湯= = )
 
洗洗睡睡後
就休息了
 
 
期待第二天的 LOST FANTASIA
 
 
 
arrow
arrow

    문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