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T SMOETHING

雖然不是喜歡分享私人的個性

但不知為何就想說些什麼所以寫了

.

.

.

從韓國回來快一個月了

生活也慢慢回到正軌了

工作也開始了

因為換了單位

所以要開始重新學習

LEO

在給你的信裡

不知為何就是想告訴你

我的職業

畢竟這是私人的事情

但不知為何就想與你分享

可能是希望

想多跟你有互動

很感謝你

是喜歡小孩子的

因為我也是小孩控

所以能了解你跟孩子見面時

的那份心情

.

.

.

是說

這趟韓國行對我而言真的是收穫非常多

不管是

或是想法跟生活態度

才知道

其實看看與自己熟悉生活不同的世界

真的有助於

調整心情阿

.

.
.

每當想念你們就會把簽名會視頻翻出來看

看完都會有充電的感覺

所以我想之後如果學習工作上有挫折

我應該會多看個幾百萬次吧

哈哈

.

.

.

因為要先熟悉工作的流程

不得不先暫停韓文的學習

不過避免怕忘記

還是會多翻翻新聞或推特消息

雖然應該沒人看

但為了維持

再怎麼辛苦

我也堅持下去

因為已經答應你

下次寫信給你時

是要文法正確(你看得懂就好)

錯字變少(雖然我真的很常寫錯字 不過希望我訂正錯字的方法你能記得)

所以我要加油

也感謝

在一次參與事錄時認識的LEO韓飯

在我真的對於看不懂得韓文

或意思前後文不對頭時

解釋給我聽

也努力教我

每天跟我用韓文聊天

讓我能不生疏而能更進步

所以要感謝LEO

讓我認識你

.

.

.

接下來你們就要邁向三周年了

悄悄的準備特別的小禮物給你們

希望你們可以喜歡

也可以對台灣有好印象

多來走走

讓我們看看

解一解思愁

有機會我們也會常常去韓國見你們的

所以你們可千萬不要忘記我們啊

哈哈

如果下次你再跟我說

그래요!

我可能又會傻眼吧

哈哈

.

.

.

一起加油

不管是你們

我們

大家都要

懷抱著夢想往前奔跑

而不是把它當成工作

我很愛你說的這句話

雖然平常你沉默寡言

但如果要說話

都是有深度想法的

所以我相信你

在 N

忙碌個人行程時

一定可以好好帶領弟弟們的

是說

你的個人行程

音樂劇???

有在準備物色了嗎

看你的音樂劇也是我的願望

所以期待實現那天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문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