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

終於去了人生中的第一場放送現場

之前的頻頻失誤及沒運氣

所以錯過~~

 感謝白的大力相助

把我送進去現場

 

當天早上用了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寫完了要給LEO的信後

出門到了現場

我們算晚到

所以飯都在現場排隊

因為在SBS

所以剛好遇見

RUNNING MAN的攝影組及看到寫著大大R字的道具

感覺跟尋寶有關係的遊戲

經過等待

檢查應援

寫上手上號碼

發貼紙後

再等待

終於上樓到了現場了

 

剛坐下沒多久

成員就陸續出現了

忘記前面是誰

只知道LEO是第3個出現

看到後

覺得好不真實

弘賓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在後台笑著說了幾句話

就匆匆忙忙出現了

簡單問候之後

伴隨著發聲的〝啊!啊!〞

開始了錄影

第一次好像是試錄

所以

大家都沒應援

因為第一次參加所以不了解

錄完後

下去

又上來

第二次錄完

工作人員說

我們後面150名都沒聲音

熱烈一點

所以第三次我就很大聲的喊了出來

雖然我的左右非常冷靜

哈哈

錄完後

弘賓問

外面很冷嗎

飯說對

問了兩次

後來又說

裡面也冷

飯說不會~~!!

下台後

因為我坐的靠近他們進後台的地方

當時他們沒有馬上進去

N站在那跟我們互動

飯狂說

看不到!看不到!

其他五隻慢慢下來後

也跟在旁邊跟我們互動

RAVI還跑出來

我專注的看得LEO

但老樣子

一對到眼

我馬上看上別處

沒辦法

他眼神實在太強烈了

哈哈

後來N因為飯一直說看不到

所以他還跟工作人員借手機來打光

但好像沒什麼幫助

之後也拿了攝影機拍歌迷

玩了好一下後

就進去了

 

接著出現的是

ERIC NAM

歌真的很好聽

一度聽到感動

眼眶紅

但他馬上用褲子的破洞在娛樂歌迷

星光們也很捧他的場

給予他熱烈的歡呼及掌聲和尖叫

 

接著

就到外面吹風了

當天的氣溫跟風真的很可怕

雖然做了萬全的準備

但風還是不留情阿

 

在等候了一陣子後

STAFF開始點名

點完後

前100名先進入

換我們座位區的上去後

發現KEN.BIN.HYUK和歌迷在說話

RAVI雖然在後面但也透過麥克風跟歌迷說話

聽KEN說這首歌下禮拜才會出來

當時沒意識到在說什麼

以為是要錄下禮拜的份

後來發現KEN好像在說中文

加上LEO慢步上來後穿的服裝

想說怎麼風格跟離別公式不太一樣

但真的是太帥了

剩下的上台後

N和RAVI帶著好看的帽子

突然N說

你們的位置怎麼都一樣啊

太厲害了

 

隊形一字橫向排開

跟要唱抒情歌一樣

以為要錄LEO的歌哩

結果RAVI一開口

已經好久沒見到你......

整個大驚奇

但因為不會唱這首歌

所以想應援也無法

所以邊聽邊記歌詞

第一次RAVI唸完對白後就被卡了

整個錯愕超可愛的

後來他們邊唱

我邊記歌詞

差點把手機拿出來搜尋

這首歌的歌詞

但忍住了

但二次是弘賓唱完他的份被卡掉

一樣一臉錯愕

哈哈

錄完後

工作人員說再一次

整個賺到

KEN還說你們不知道歌詞的意思吼

又叫歌迷跟著唱

最後一次總算可以跟著唱大部分

但不得不說

弘賓根HYUK的發音真的太好了

老實說

我聽不太清楚LEO的部分

只聽到

我只想你~~~

哈哈

錄完後

LEO很有心得從最右邊

跑到最左邊

開始巡視歌迷

真的很有心

RAVI心情真的很好

在台上一直在扭屁股

下台後一樣

又看向了後台路

果然

6隻都聚在那

一樣小偷看LEO後馬上轉頭

真的無法跟他直視阿

 

結束後跟姊到附近吃飯

又跑到咖啡廳去坐了兩個多小時

就去接下班

一樣最後一組出現

本來車子出來已經往反方向開走

可能他們發現飯在另一邊等

所以又回頭繞回來

之前有光線

可以看到裡面的LEO

但當天只看到黑黑的人影= = 

倒是RAVI在前座

KEN很開心的占領後座的窗戶

加上一雙弘賓活潑的手指

哈哈

本來以為N已經先走了

再轉頭要走後經過玻璃窗

(此時覺得建築物全透明真好)

看到一個黑膚色穿著藍色針織衫的高挑男子

在等電梯

姊問我是誰

我說~~不認識耶

轉頭要走時

姊說

好像是N

我再回頭看他進電梯時

發現~對耶

好像是

馬上衝到停車場入口

一樣有飯還沒走

等了一下

車子出來後

窗戶開了

旁邊的飯說

是N嗎?對耶,是N

我們就衝了

衝到了車子當時停的路邊

旁邊沒人

只有我

我鼓起勇氣揮手說阿妞

結果他轉頭了

當場悲劇

(我不太會主動揮手的說)

後來默默地拍完後

回到姊身邊

結束了像夢一樣的一切

 

此次的兩次錄製

感觸好深

WISH LIST又完成一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IXX 빅스
    全站熱搜

    문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