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 31 LEO CANVAS

공식 굿즈購買後記+開箱

 

又到了開箱文的時間啦
這次其實能夠看到LEO solo的演唱會
真的很開心
因為能夠看到3場了
所以周邊的部份就想說碰碰運氣
能買到多少就買多少
(也才會臨時開代購)
因為假的關係
出發當天就是演唱會第一天
到了韓國已經是12點多了
在到達民宿後整裝再出發後
已經是2點多了
所以決定跟小夥伴先去演唱會現場看看後
再去明洞換錢跟吃飯
在地鐵上一直和小夥伴在討論
會不會很多人或者是有什麼東西
被貼上"SOLD OUT"了
根據過去購買周邊的經驗
第一天沒買到很想要的東西
之後再買就很難了
每場演唱會都想買個什麼
做個紀念
(但要實用的)
但是~~~
其實這次周邊出來....
卻讓我猶豫了
因為......
我不知道要買什麼
(有種想要叫美編出來的想法)
想說如果哪個快速素描的圖是LEO畫的話
我應該會買單
但是覺得他的能力應該不太可能
(雖然叫鄭畫伯= = )
在去之前就想說
手燈一定要買
再來要實用的
就買個抱枕好了
就這樣一路邊討論邊到了現場
這次是開在"BLUE SQUARE"的
"I market hall"
之前雖然有因為看過"MATAHARI"
去過隔壁的"Interpark hall"
但地鐵通往兩邊的部份有點不同
所以還是找了一下路
找到後
先看到了周邊展示櫃
 
 
 
 
想說應該是這邊
但是~~~
怎麼都沒人阿??
以為是賣完了還在擔心的時候
看到商品展示圖的時候
上面沒貼"SOLD OUT"阿
工作人員就一直指揮說
要購買的可以往前
就這樣跟工作人員確認好購票證明後
一路通暢的到達了收銀台
不過因為之前排隊時
在拿到數量單的時候
都可以好好的想一下
要買什麼
不買什麼
可以好好思考
但這次實在是太快要決定了
收銀台工作人員也說
不用畫單直接講就好了
有點太突然
所以腦袋一片空白
就隨便亂買了= = 
從原本的2樣到後來變成5樣
女人的衝動購物真的蠻可怕的
小夥伴也是被突然逼急的情況下
也失手多買了一些
出來後
還在想說怎麼跟原先說好的不一樣
在去明洞的路上
也討論了一下說沒人的原因
是不是因為禮拜五大家還沒下班下課
所以才會這樣
(後來發現剩下兩天當我們到達時
排隊的人真的變多了
雖然最後好像沒賣完)
.
.
.
 
看完了購買後記後
就來看看買了什麼東西
首先是手燈
手燈其實以前我都會覺得有星光棒就好了
不太會買
但後來發現這種專場的好像拿限定的手燈比較有感覺
(哪來的以為??= = )
所以就買了
 
 
手燈是橘色的CANCAS LOGO
 
 
 
紙卡背面是在後面會
一直出現的速寫LEO
手燈需要3顆小電池
打開後是白光
不過這次的手燈
我覺得跟LR的比起來
好像沒哪麼耐用
電池在用到第二天時
跟隔壁星光的手燈相比好像暗了一些
這次的電池蓋是可以自行輕易打開更換的
但LR的哪隻就是螺絲鎖起來的
所以覺得好像質感沒那麼好
 
 
再來是這次的"預想清單2"抱枕
 
抱枕組合
裡面有一個枕芯
一個枕套跟一個提袋
枕套的正面是CANCAS LOGO
 
 
 
是像麻布的材質
背面是速寫LEO
 
 
 
提袋是速寫LEO
 
 
 
提袋覺得蠻有誠意的
因為質感還可以
加上沒有提供購物袋
所以東西剛好都可以裝進去
不過體積有點大就是了
抱枕當下其實有想過要方便大家攜帶
應該會壓縮枕芯
沒錯他有壓縮枕芯
但在我看完演唱會出來後
他就失去壓縮了
我就這樣提著一個大枕頭回民宿
最後有成功壓進去行李箱
才帶回來
但帶回來後卻捨不得用
 
再來
以下都是衝動後亂喊的後果1
紋身貼紙
這是商品裡面最便宜的
封面一樣是速寫LEO
 
 
裡面有兩張紋身貼紙
 
 
 
 
 
(反過來)
 
 
 
一張是各種LOGO跟LEO寫的字
韓文的部份是"我最近"
的歌詞
"每天晚上都為你祈禱
希望不管何時你都能微笑"
下面則是 "TOUCH&SKETCH"的歌詞
"將感受到感覺交到我的手
 
另一張就是各式各樣的速寫LEO
 
 
 
他可能知道他的手很有魅力
所以知道重點放在那裡
連衣服都是...
但我覺得有點怪
所以我就沒有買衣服了
 
再來是後果2
畫架明信片
這個我曾經有一度後悔為什麼要買這個
但仔細看了內容後
就覺得好像沒哪麼後悔了
因為小型畫架還蠻可愛的
整組長這樣
 
 
 
背面就是一再出現的速寫LEO
 
 
畫架是不是很可愛
(不要在說服自己了)
 
 
架起來是這樣
可以直的也可以橫的
 
 
(裡面有橫的照片)
照片明信片裡面有四張速寫LEO
(你看手又出現了)
 
 
再來是11張真人LEO
(又看到手)
 
 
就是滿滿的LEO~~~
 
 
明信片的背面就是都長一樣的CANCAS LOGO
 
 
 
再來是後果3
海報組
這次的海報比以往VIXX的都大張
材質也不是我喜歡的霧面
而且只比較薄一點
整體是這樣
 
 
 
外面資料夾背面就是速寫LEO
 
 
裡面總共有9張
除了CANCAS LOGO.速寫LEO外
(手又出現了)
 
 
有腹肌的LEO
朦朧眼神的LEO
專輯照片的LEO
跟睡著的LEO
 
 
就這樣
滿滿的LEO
 
其實我會說有點後悔為何要買的原因
就是因為
有沒有發現好像都在看一樣的東西
但其實還是每張都不同
有跟小夥伴跟朋友討論過
這次演唱會因為跟LEO SOLO出道活動
是一系列的
所以就是整體就都是一起拍攝
才會出來都好像在看一樣的東西
但又每一張都不一樣
所以才好像又沒那麼後悔...
 
這就是我購買的週邊
另外同場加映
小夥伴有買但我沒買的
耳環
(因為我也是非常會過敏的體質所以就沒買了)
耳環其實...要我戴著我也會有點卻步...
不過紙袋包裝都還蠻有質感的
外面的小卡片是速寫LEO
 
 
 
背面是站著的LEO
 
 
 
緞帶是特製的CANVAS緞帶
 
 
 
耳環...
就是速寫LEO的臉
垂吊式的
 
 
(我很想問問LEO你自己會戴嗎??)
背面固定的是矽膠的軟塞
 
 
就這樣...
 
 
這次的週邊真的除了看到LEO真人照片部分
會覺得心動外
其它卻沒有什麼熱情耶~~~
水母阿
LEO當兵前的SOLO出道
知道你們很趕
但如果設計可以再用心一點的就好了
 
 
好的
接下來是...演唱會的後記了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想看????
哈哈
arrow
arrow

    문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